【爱漫时·大咖说】内蒙古专卖店马盛楠 |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品牌的力量

icon 2021-11-24 10:29:41
icon 0

摘要: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品牌的力量。

思想家荀子曾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世界上并没有所谓的横空出世,一鸣惊人,有的只是耐得住寂寞,踏过荆棘才迎来花开的坚持。爱漫时从最初的一家门店做到如今遍布全国数百家专卖店的故事是如此,马盛楠的经历也是如此。从一名室内设计师到一个门店的掌柜,马盛楠的故事还得从加入爱漫时开始讲起。

心有戚戚,一拍即合

加入爱漫时之前,马盛楠是一名室内设计师,期间也接触过不少软装品牌,而爱漫时自然也在其中。作为设计师,对于特色鲜明、独具个性的设计向来颇为青睐,“或许是出于设计师习性,对于过于大众化的东西,总是有些许抗拒。”马盛楠这样说到。或许是缘分,也或许是出于设计师的独有偏爱,在2019年决定转变身份,下海经营门店时,与爱漫时的一见倾心,便从此开始了一段全新的创业经历。“展会上第一眼看到爱漫时的产品时,其实我就已经坚定了自己要加盟的想法,不管是产品设计、工艺还是品牌理念,对我来说都太契合了。”谈起加盟经历时,马盛楠浅浅的回忆道。

不忘初心,相信坚持的力量

在马盛楠看来,爱漫时产品设计和材质环保性是她所看重的,这是一个品牌的优势。“它的窗帘,每一款的色彩搭配都有自己独特的元素,还有睡眠窗帘,这是市面上很少见的新兴产品。”有了高质量的产品,爱漫时品牌为马盛楠提供的帮扶更坚定了她坚持下去的决心,“大区经理定期都会过来给员工做一些销售培训,还有线上的直播培训,每次更新样品都会直播做一个介绍,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产品服务客户。”从2019年至今,马盛楠加盟爱漫时已有三年,一路走来,马盛楠同其合伙人坚定地追随品牌的步伐,过五关斩六将,在当地逐渐建立起自己的门店围墙。

“新店开张肯定会遇见很多困难,一定要坚持,坚持下去才能越做越好,而且我对爱漫时品牌和行业很有信心,我相信我没有选错。”在刚开业的半年里马盛楠门店的生意较为平淡,她并不气馁,凭借自身设计师的经验根据顾客要求帮助消费者做好完整的软装搭配,并为每位消费者配备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会对客户定期回访,了解客户的使用感受,有问题我们会上门处理,甚至为客户更换。”优质产品结合优质服务,马盛楠的门店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了良好口碑,门店逐步走上正轨,今年第二季度马盛楠的门店成绩在爱漫时体系中位列第二,而正在筹备的第二家爱漫时专卖店也将于10月开业。

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马盛楠与爱漫时品牌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坚持的力量,看到一个有爱的品牌和一位有情怀、有坚持的经销商。在如此形势之下,门店只要跟对品牌,业主只要选对门店,我们有理由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起点·新征橙”米兰集团乔迁庆典暨橙饰家居启动仪式圆满落幕米兰董事长孙利权:“城市生活只讲究,不将就”【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提升服务,做好经销商赋能【乾庄】设计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看见别人看不到的,做到别人不能做的【乾庄】品牌部负责人黄哲蓉:打破刻板印象,创造品牌新活力【乾庄】制图部负责人张平:精益求精 稳步向前【乾庄】客服部负责人马敏骁:金牌服务 成就金牌品质第三届“软装女神”大赛火热进行中,唯美起航,等你绽放!成品窗帘和定制窗帘区别这么大,该如何选择呢?【领绣】难得一见的意式轻奢风太惊艳了!专访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墙布色差如何分辨及导致原因【领绣】新法式家居美学,总为生活添些小浪漫【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筑梦者10系列 华绮名都HD独家对话| 探生活总经理莫莉:软硬装重在“融合“,协同共生是合作基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当代青年高质量脱单指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乔迁做好7件事,帮你轻松避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集团不断革新国人居住环境!橙饰家居为改变城市生活而来!家电快讯| 天加荣获2021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绿色创新类别年度大奖“新起点·新征橙”米兰集团乔迁庆典暨橙饰家居启动仪式圆满落幕【领绣】第四代墙布,陪伴每一个家的故事【领绣·菁华】STYLE TAGES——非自然 NOT NATURAL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