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制图部负责人张平:精益求精 稳步向前

icon 2021-11-17 16:27:58
icon 0

摘要:精益求精,稳步向前。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11月12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乾庄,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韩琪,今天非常荣幸,我们邀请到了乾庄制图部的负责人张平先生,您好。

【张平】:你好。

【新浪记者】:您在乾庄的主要职责是什么?平时的工作内容有哪些?

【张平】我在乾庄是担任平面图部的主管,日常当中我也参与了公司产品的开发,带领我们部门的团队配合销售客服,在日常当中给我们的经销商做一些销售上的配合服务,还有对公司内部做一些生产上的服务对接。

【新浪记者】:其实任务还是比较艰巨,比较繁重,责任也挺大的。作为制图部,是生产与服务的重要连接点,您和团队是如何提高制图效率和服务水准的?

【张平】:平时在公司的新产品开发方面,我们也有参与,对公司所有的产品,我们是比较了解的,里面一些生产的细节上,还有产品后期使用上的一些注意的知识点,我们也比较清楚,所以在产品运营上面,我们会比较了解,我们对公司的产品也做了一些整理,在电脑里面都有一些素材,日常的出图制图当中,我们会使用这些素材,也确保了这些素材能在后期安装和使用,确保一比一的画面,所以在这一块,我们会把控好,在前期的效果,在后期的安装,都会达到预先设计的效果。

【新浪记者】:可以看出张总跟他的团队非常的细心,从开始到结束都事无巨细的准备好,那乾庄是如何打造量身定制服务机制的?

【张平】:我们乾庄所有的产品都是经过实际场景的需求,做了一些调整,包括用于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尺寸,我们在设计上已经做好了一些准备的,还有很多花型也在自定义DIY这一块做好了预留,客户根据我们的产品,可以更灵活的去运用,还可以更好的去调节,包括尺寸,构图,都可以调节。还有乾庄针对我们的工艺,可以根据客户的想法来进行定制,我们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去实现。

【新浪记者】:作为制图部的负责人,您对于乾庄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愿景?

【张平】:现在整个装修行业都是以家装软装为一体,一房一定制,一户一设计,在未来,可能更多的个性化定制会是一种趋势,乾庄正好也有这样的优势,我们可以根据市场的需求结合刺绣,各方面的匠心服务、匠心技术,优质的服务,来更好的配合。

【新浪记者】:作为制图部的负责人,您对于乾庄未来发展有什么样的愿景?

【张平】:乾庄未来的路还是很长的,这些年一路走来,大家也已经看到,我们乾庄一直注重于产品的开发,产品设计价值和匠心工艺还是很受大家认可的,乾庄能发展得这么快,特别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认可,有好的产品,更需要好的服务,才能更好的提升乾庄的核心价值,现在软装一体化,家装行业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正所谓一房一设计,一家一定制,所以对产品的需求方式在发生着变化,个性化发展,未来家装行业会朝着更加个性的方向去发展,所以乾庄的产品价值和匠心工艺,以及能够个性化定制,决定着未来的走向,乾庄的未来是很可期的。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张平】: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乾庄】客服部负责人马敏骁:金牌服务 成就金牌品质第三届“软装女神”大赛火热进行中,唯美起航,等你绽放!成品窗帘和定制窗帘区别这么大,该如何选择呢?【领绣】难得一见的意式轻奢风太惊艳了!专访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墙布色差如何分辨及导致原因小窗户想要精致优雅,这5个案例方法要记牢!【爱漫时·大咖说】西安航天城店冉华 | 享品牌赋能先机 更须实力支撑2021世界软装大会即将召开:新世界·新格局·新期待——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软装行业百大门店】湖州市·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孙超把阳台推拉门拆了,只用窗帘做装饰,没想到大家都说更好看横梁、窗帘盒、壁画背景墙、玄关的墙纸墙布施工有什么注意事项?【乾庄】客服部负责人马敏骁:金牌服务 成就金牌品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焕新城市人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凡尔赛》系列,超高颜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房子装修后多久能入住?Zui~权威的回答来了!第三届“软装女神”大赛火热进行中,唯美起航,等你绽放!【爱漫时·大咖说】十堰专卖店徐太志 |努力的人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成品窗帘和定制窗帘区别这么大,该如何选择呢?冬季来临,墙布让家更温暖!【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筑梦者9系列 烟织阁影【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筑梦者10系列 花朝曲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