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窗户想要精致优雅,这5个案例方法要记牢!

icon 2021-11-03 11:03:48
icon 0

摘要:不是家里所有的窗户都是落地大窗,小窗户也是居室中重要的一员,平时我们讲了太多落地窗窗帘的挑选方法,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窗户该怎么选窗帘吧!

不是家里所有的窗户都是落地大窗,小窗户也是居室中重要的一员,平时我们讲了太多落地窗窗帘的挑选方法,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窗户该怎么选窗帘吧!

1

如果窗户窄而高,可以选用落地窗帘,并尽可能向两侧框边伸展,以增大窗幅让窗户在不知不觉间变得又宽又亮,提高小窗户的装饰质量。

尤其是一面墙有2-3个细窄的小窗户,一定要做满墙落地窗,这样房间整体显得整齐、大方。

2

小窗户选择上下拉动的升降帘,如卷帘、百叶帘、罗马帘等,可以根据光线强弱自由调光,既不影响采光,又可以遮阳,还简洁美观,轻巧灵便。

3

宽而短的窗户,选择垂直长帘让窗帷遮挡窗框,遮掩窗户高度,弥补长度的不足。

4

在悬挂方式上,平拉式的大小随意,平稳匀称,悬挂、拉开都很简单。如果窗帘较小,可以免去双开,用绑带往一边绑起来,可以遮挡一些强光,又装饰出唯美的感觉。

5

小窗户忌多加装饰,不宜选用厚重的帷幕,配件的选择上,精致的罗马杆比窗帘轨道更适合,简洁大气,也方便拆卸、悬挂。

越精简,越奢华。

文章摘自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大咖说】西安专卖店冉华 | 享品牌赋能先机 更须实力支撑【软装行业百大门店】湖州市·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孙超把阳台推拉门拆了,只用窗帘做装饰,没想到大家都说更好看横梁、窗帘盒、壁画背景墙、玄关的墙纸墙布施工有什么注意事项?【预告】百大门店湖州第六空间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孙超【领绣】江苏常州经销商谢剑锋:相信领绣 成为领袖【领绣】江苏无锡经销商浦文琴:品牌领航 品质保障【领绣】山东新泰经销商李岩岩:墙布数字化营销从此起步【领绣】山西临汾经销商郭鹏:从爱出发 给予最好的领绣【软装百大门店】义乌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新浪观点】从定价策略锁定未来,墙布行业仍需“内外兼修”【新浪观点】“变局”之下,墙布企业何以安身?掌握最新2021秋冬流行色,领绣墙布10款潮品打造时尚家居家居软装业持续数字化变革,领绣墙布战略升级“智变未来”【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3系列 古影川岩 烟海鳞澜 丨高级纹理 温润质感【领绣·菁华】双十一狂欢购,提前带你看攻略【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3系列 四季岸潮 丨大海围城【领绣】新精致主义, 让家居生活充满格调【领绣】现代都市风格,端庄优雅,时尚大方!【领绣】夏威夷风情,打造最具「度假感」的时尚雅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长期出差的你们,是如何优雅地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客户8㎡榻榻米卧室窗帘实拍效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