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董事长孙利权:“橙饰生活只讲究,不将就”

icon 2021-11-22 17:27:46
icon 0

摘要:米兰有一句话叫“开心工作,认真生活”,我希望我们的员工在工作期间有一个好的办公环境,米兰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可以说从零到一。

11月19日,米兰集团总部正式入驻上海市重点项目G60科创走廊、“海尔智谷 ”智能生态园区,这是米兰发展前行的一次里程碑式跨越,未来,企业将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也将叩响下一个更伟大的整装时代。同时米兰,立于时代潮前起笔新的伟大整装渠道,优选品牌“橙饰家居”划界而来,一站式家居方案解决专家的品牌内核蓄势待发。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品牌战略合作伙伴,聚焦品牌热点,呈现现场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杨逸琳,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上海市松江区“海尔智谷”智能生态园区米兰集团上海总部启动仪式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米兰集团董事长孙利权先生接受采访。孙总您好,恭喜米兰集团乔迁仪式举办的非常成功,同时也是米兰集团新品牌“橙饰家居”的正式亮相,今天有几个问题我们也想简单的问一下您,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米兰大楼的整体布局是什么?

【孙利权】:米兰今天搬迁到新的大楼,我们整体布局总共分五层+顶楼,一楼是我们的展厅,或者说是软装搭配区,二楼和三楼是综合办公区,公司各个部门主要集中在二楼和三楼。顶楼是一个屋顶花园,也是员工休闲放松,以及开会、团队拓展的区域。

【新浪记者】:那么米兰的乔迁仪式对我们米兰集团发展代表着什么?

【孙利权】:米兰有一句话叫“开心工作,认真生活”,我希望我们的员工在工作期间有一个好的办公环境,米兰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可以说从零到一,以及到现在成为行业的领头企业,我们这十二年的时间从单品类的壁纸、墙布,到现在的窗帘、地板、地毯等,以及接下来的家居品类,比如说沙发、茶几、床、床垫、餐桌椅,包括智能板块产品,也包括饰品、个性化灯具等等,我们希望四包结合,软装包、家居包、饰品包、智能包。

米兰集团乔迁意味着米兰人接下来要进入大家居赛道,我们要进行软装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以及之前我们米兰一直做的是国内市场,同时接下来也要做国际市场,全球化的一战略布局,所以说我们米兰也要期望能够以“海尔智谷”—我们米兰办公楼总部为起点,向未来、向世界出发。

【新浪记者】:就像孙总所介绍的,米兰集团的业务覆盖率也是非常广,就像今天新品牌的亮相“橙饰家居”一样,孙总我想请问您一下,对于“橙饰家居”有什么样的美好期待?

【孙利权】:“橙饰家居”品牌的标语就是“城市生活只讲究,不将就”,所以说我们也再做一个有未来的事,可以说“橙饰家居”的成立对于我个人来说,虽然是二次创业,但也可以说是深耕一辈子的终身事业,因为我们所从事的工作还是很有成就感的,改变人们生活居住环境的,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软装一体化,这是我们1.0版本,卖产品,接下来做的是品牌+供应链,这是我们2.0版本,以及未来城市生活馆3.0版本,我想说“橙饰家居”表明我们的一种态度,以及我们渴望或者说引领做好家居建材行业的决心,我们也有这个信心。

【新浪记者】:今天非常感谢孙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恭喜米兰集团的乔迁仪式举办成功,期待“橙饰家居”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提升服务,做好经销商赋能【乾庄】设计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看见别人看不到的,做到别人不能做的【乾庄】品牌部负责人黄哲蓉:打破刻板印象,创造品牌新活力【乾庄】制图部负责人张平:精益求精 稳步向前【乾庄】客服部负责人马敏骁:金牌服务 成就金牌品质第三届“软装女神”大赛火热进行中,唯美起航,等你绽放!成品窗帘和定制窗帘区别这么大,该如何选择呢?【领绣】难得一见的意式轻奢风太惊艳了!专访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墙布色差如何分辨及导致原因小窗户想要精致优雅,这5个案例方法要记牢!【爱漫时·大咖说】西安航天城店冉华 | 享品牌赋能先机 更须实力支撑【领绣】叮咚!领绣线上智慧门店已经上线啦!【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筑梦者9系列 清镜【乾庄】新品赏析,推开门,拥抱拂过山顶的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起点·新征橙 | 米兰集团乔迁庆典暨橙饰家居启动仪式圆满落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橙饰生活不将就丨米兰集团旗下OCITY橙饰家居品牌正式启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小户型轻奢风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沉浸蓝的终极治愈,人间理想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莫兰迪色系灰豆绿墙布这么搭绝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小雪丨 在雪开的盛宴【YASLAN】现代风的温柔,撩拨纯粹的居家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