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窗帘要怎么挂?

icon 2021-11-24 10:43:02
icon 0

摘要:很多厨房都会有窗户,但很多人都会忽视窗户的装饰,其实窗户最重要的装饰无非就是窗帘。而窗帘也是有多种挂法的,不同的挂法可以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厨房悬挂窗帘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厨房都会有窗户,但很多人都会忽视窗户的装饰,其实窗户最重要的装饰无非就是窗帘。而窗帘也是有多种挂法的,不同的挂法可以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厨房悬挂窗帘的方法有哪些。

当你们要求窗帘半遮光时,厨房的窗帘有以下几种悬挂方法:

对开绑带装饰悬挂

这种悬挂方式在卧室中是比较常用的,但是在厨房中却比较少见。但和其他房间不同的是,在厨房窗帘安装的位置上留了一部分能够透光的缝隙,同时窗帘也不是完全拉开的。所以,平时采用绑带的方式把窗帘束起来,需要遮光的时候,直接把绑带放开就可以了。

欧式幕布装饰悬挂

这是一种采用欧式风格窗帘的比较独特的幕式悬挂方式,拥有比较好的装饰性,可以利用垂直升降的方式开合窗帘。用这种方式悬挂的窗帘,不管是收起还是垂下,都能和居室协调配合,而且有很好的遮光性,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

系带纱帘装饰悬挂

轻盈的纱帘具有很好的透光性,与此同时,它又可以朦胧地遮蔽人们的

视线。再用绿色的丝带固定,这样的窗帘拆洗方便,实用美观,而且可以全部拉开。

当要求窗帘全遮光时,厨房的窗帘有以下几种悬挂方法:

顶部固定装饰悬挂

窗帘用顶部固定的方式悬挂,整幅窗帘垂下的时候,是完整的而且有质感,其拉开的方式也是很有创意的,是把一角钩在对边的小钩子上。整体看来大方简洁,很适合厨房使用,但是装饰效果不强。

百叶帘加顶部装饰悬挂

百叶帘是厨房窗帘的首选,但是其造型并不多,很容易陷入呆板和俗套之中。因此,应该为它再加一条顶部花边作为装饰,这样就既实用又美观。

两片对开式加顶部装饰悬挂

这是一种比较传统的悬挂方法,两片对开的窗帘不可以横拉到底,所以拉开的时候可以用绑带固定。另外,顶部装饰增加了视觉效果,也能为素色的窗帘带来变化的元素。

传统横拉对开装饰悬挂

传统的横拉式窗帘,拆洗方便,实用性强,而且还有良好的遮光效果。但是有些简单,缺乏创意,装饰效果较差。

好啦窗帘的挂法小编就说到这了,下次可以好好讲讲厨房窗帘的用处和挂法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大咖说】内蒙古专卖店马盛楠 |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品牌的力量“新起点·新征橙”米兰集团乔迁庆典暨橙饰家居启动仪式圆满落幕米兰董事长孙利权:“城市生活只讲究,不将就”【乾庄】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提升服务,做好经销商赋能【乾庄】乾庄设计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看见别人看不到的,做到别人做不能做的【乾庄】品牌部负责人黄哲蓉:打破刻板印象,创造品牌新活力【乾庄】制图部负责人张平:精益求精 稳步向前【乾庄】客服部负责人马敏骁:金牌服务 成就金牌品质第三届“软装女神”大赛火热进行中,唯美起航,等你绽放!成品窗帘和定制窗帘区别这么大,该如何选择呢?【领绣】难得一见的意式轻奢风太惊艳了!专访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爱漫时·大咖说】内蒙古专卖店马盛楠 |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品牌的力量【领绣】新法式家居美学,总为生活添些小浪漫【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筑梦者10系列 华绮名都HD独家对话| 探生活总经理莫莉:软硬装重在“融合“,协同共生是合作基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当代青年高质量脱单指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乔迁做好7件事,帮你轻松避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集团不断革新国人居住环境!橙饰家居为改变城市生活而来!家电快讯| 天加荣获2021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绿色创新类别年度大奖“新起点·新征橙”米兰集团乔迁庆典暨橙饰家居启动仪式圆满落幕【领绣】第四代墙布,陪伴每一个家的故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