裱糊匠施工师傅宋金星:全透明施工流程 五星级施工体验

icon 2022-01-10 16:11:16
icon 0

摘要:全透明施工流程,五星级施工体验。

2022年1月10日,“乘风破浪 梦想同行”——裱糊匠年会&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于苏州隆重召开。裱糊匠汇集行业众多施工大咖,城市合伙人将携手1500+专业施工团队,黄金施工标准和匠心工艺共同打造墙纸墙布最专业的施工平台,满足用户需求。新浪家居作为垂直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杨逸琳。我现在所处位置是裱糊匠年会&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的会议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裱糊匠施工师傅宋金星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宋师傅,您好!请您先介绍一下自己?

【宋金星】:您好,我来自湖北黄冈,目前服务黄冈黄石周边。我从事这个行业比较早,从2018年进入这个行业,差不多有五个年头了。

【新浪记者】:您是通过什么平台知道裱糊匠的?

【宋金星】:我是属于做墙布施工这块,一直在这个行业内,所以接触相关信息比较多。当初了解到裱糊匠,也是业内朋友介绍的,因为都是圈子里的人,一般他们推荐的都比较靠谱。后来我自己慢慢了解发现裱糊匠平台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施工平台,比如他们有搭建线上施工平台,全透明流程,可以实时看到更新进度,这一点就很好。再加上他们施工人员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所以也更值得信赖。 

【新浪记者】:感受到了您对于裱糊匠平台的认可,那您在平时工作中有没有遇到什么施工问题,又是如何解决的呢?

【宋金星】:不夸张地说,在李老师的培训之后,我们做施工时就基本很少出现问题,大家都是按照流程正常操作正常施工,不会出现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甚至出现问题的机率都很少。而且,裱糊匠有十分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如果真的出现什么施工问题,也会有专业人员进行及时沟通,保证不会有后顾之忧。

【新浪记者】:此次参与大会您有什么样的感受?对裱糊匠今后的发展有什么美好的祝福吗?

【宋金星】:首先非常感谢裱糊匠召开这么盛大的一场会议,给我这么好的机会,参与进来。非常感谢裱糊匠和李其江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所以想祝福裱糊匠越办越好,在新的一年更加蓬勃。

【新浪记者】:谢谢您。

【宋金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裱糊匠联合创始人李其江:推行行业标准化施工服务 为销售最后一公里护航【中国软装百大门店】推荐设计师 | 河南焦作·甘秀明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VIP:精诚合作 更续辉煌【观察者·年度策划】2021墙布行业年度十大新闻【爱漫时·大咖说】盐城专卖店刘晓红 |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爱漫时·大咖说】绍兴专卖店袁燕萍 | 风雨同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陕西延安艾是·布家居专卖店侯海英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阳光城王女士:选择艾是软装不等于结束 而是新的开始【观察者】从“定制”到“成品”,是加剧?还是缓解窗帘焦虑?舒适家居讯|开启建筑产能新时代: 中国建研院光电示范建筑正式落成年轻人选窗帘,就要这么小清新【新浪观点】这家墙布企业因制假售假全员被拘,撕开行业乱象的冰山一角裱糊匠联合创始人李其江:推行行业标准化施工服务 为销售最后一公里护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新年别再只贴福字了,这样装更红红火火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他居然把《艾米丽在巴黎》第二季结尾给改了?!家电快讯|四季沐歌2021年度回顾:上市9周年、太·空双能新品亮相、迈向碳中和家电快讯|霍尼韦尔2021年度回顾:成2021年度碳中和先锋企业、亮相进博会、迈向碳中和家电快讯|三星电子2021年度回顾:Neo QLED 8K电视、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上市抓住风口 共赢未来——2022年裱糊匠&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邀您共赴!家电快讯|万家乐2021年度回顾:创新成果荣登央视、毛晓彤成代言人、五星级服务认证【邀请函】裱糊匠·城市合伙人,你准备好了吗? 1月10日苏州我们盛会相约家电快讯|万和2021年度回顾:上市十周年、签约代言人孙颖莎、启动“中国暖科技”战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