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安徽宿州专卖店胡犟 | 紧抓需求 以应市场万变

icon 2022-05-27 14:20:21
icon 0

摘要:他作为市场上“有心人”之一顺势而上,紧抓消费需求,开辟出属于他的软装天地。

机会遍地都是,能抓住的永远是有心人。扎根软装市场多年,亲眼见证市场格局的几番变化,在与爱漫时的一路同行中,胡犟淌出了一条属于他的攻守之道。胡犟作为市场上“有心人”之一顺势而上,紧抓消费需求,开辟出属于他的软装天地。

“我之前做了五年的窗帘,第六个年头店面扩张,计划代理一个墙布品牌,我朋友推荐了爱漫时,和区域经理联系后,我直接加盟了,今年应该是第三个年头。”胡犟与爱漫时的故事还得从事业版图扩张说起,在朋友推荐下,经过认真考察,他果断选择加入了爱漫时成为大家庭的一员。

产品助力 谋求多元发展

著名企业家稻盛和夫在谈及多元化时说,“在酝酿多元化发展时,企业家必须审时度势并保持冷静,面对所谓“热点”和“风口”,不能没头没脑地一哄而上,否则必然会尝到失败的苦果。只有以自己所擅长和精通的领域为基础,在其“延长线”上寻求多元化发展,才能走出一条成功之路。爱漫时是如此,从墙布到窗帘再到智能窗轨,持续丰富产品品类,胡犟更是如此,从窗帘到墙布,不断提高客单值拉动门店销售额。

“我们当地装修风格趋向于现代化,简约、轻奢,包括奶油风的这种色系的需求比较大,窗帘的需求大部分是以素色为主”,胡犟在产品上对爱漫时墙布产品信心十足,他依据当地需求选择相应产品,“产品不仅性价比较高,并且花色、风格很全,品质很高,价位上中高低全系覆盖”产品力便是核心竞争力,这为他提供了核心保障。谈及窗帘产品,胡犟表示睡眠窗帘作为一大卖点在当地市场很受欢迎,说到建议,胡犟希望未来爱漫时睡眠窗帘能更时尚、更具特色,面对下沉市场,能针对性制定出相应的产品打发以满足消费需求,从而帮助门店占据更大市场份额。

品牌赋能 处于竞争上风口

面对低迷的市场行情,胡犟以客观之心对待,爱漫时品牌的扶持更让他身觉有枝可依,“公司的培训、扶持做的很好,团队干劲十足,充满活力,王总亲切待人,积极关怀,这让我对后期比如服务、产品更新,甚至未来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怎么存活下去都没有过多担心”。并且加之以他在软装圈多年的打拼,获客资源更优于同行,老客户转化、转介绍让门店始终处于当地市场前列。

对于变幻莫测的终端市场,胡犟也制定了相应的应对策略,“比如获客上,对活动、邀约策划将更加详实,进一步去优化它,客户服务也会用心用心再用心,以此来为自己营造更大的生存空间。”虽然利润点现阶段还是处于下滑状态,但胡犟相信尽全力提升成交量,完全能保证市场占有份额以及自己在激烈争夺中处于上风的优势。这是他的自信,更是爱漫时品牌的自信。

从经营方式应需而变,到选对品牌、趁势而起,胡犟用最大的乐观,寻找出路,搜索商机,促成交易。用最悲观的判断,降低投入,优化一切可以优化的成本。他始终怀揣最大的信心、迈着最坚定的步伐,相信未来胡犟将继续在软装舞台上大展拳脚,舞出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