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江苏连云港专卖店郭相玉| 适应变化 静候曙光

icon 2022-10-28 11:03:42
icon 0

摘要:线上作业是必然,有效的短视频输出、线上线下活动结合,不仅能使销量得到保障,也能提升品牌影响力。

新生代消费人群决策模式的转变使得线下门店流量稀缺、坪效下滑,口碑树立成为门店发展的关键。线上看产品,线下拼服务,江苏连云港专卖店秉持“说明白、谈清楚”的沟通原则,以此不断提振市场对装修的信任度。“诚信经营,高效服务,给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生活”是门店的追求,也是郭相玉不变的经营法则。

找到支点 打造重心

“因为家居建材行业更新换代快,优秀的品牌总是走在潮流的前沿,经销商在相应指引下,必然会慢慢发展成长。”说起爱漫时,郭相玉可谓是它的又一多年好友,从爱漫时品牌成立之初,一直合作至今,除了彼此间的信任外,更重要的是产品的高效连接,“因为爱漫时的产品各方面质量、工艺都比较好,每年都会针对客户的需求像环保、色彩、健康去不断完善、更新、研发推出更多新产品。”

建立于产品之上的是服务,消费者需要的是省心、放心,品牌或门店若能把这些痛点解决好,自然能够实现口碑传播,获得更多经济效益。爱漫时与经销商均以此为方针,持高品质产品不断向前走。同时,江苏连云港专卖店注重个性化定制和售后回访,从而增加客户忠实度,并在良好的日常客户关系维护中,为客户消费体验增值。

线上探索 建立策略

当前软装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主动出击,创新系列营销活动,促活客户群体,实现获客、活客、好客的转化,应对市场竞争现状。“日常通过当地自媒体、短视频平台、小红书发布产品内容”,除了企业对门店常规帮扶外,对于社交电商的汹涌来袭,郭相玉也在不断的积极探索。

  

线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线上多维度、多视角地去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使用场景。“同城客户看到适合的会联系我们,有的也会直接线上了解产品、品牌,门店以此掌握信息再跟进谈单。” 郭相玉认为线上作业是必然,有效的短视频输出、线上线下活动结合,不仅能使销量得到保障,也能提升品牌影响力。

时势生思潮,思潮又生时势,时势又生新思潮。在以此旋转向前中,唯有转变、适应,或能抓住发展之机。“品牌是我们的后盾,其他的就看个人的努力了”,期待郭相玉在存变中遇见更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经销商视点】频频被截流,墙布门店该如何布局线上?【爱漫时·大咖说】山东青岛专卖店卓丽敏 | 到最前沿去 关注切实需求【新浪观点】窗帘成新宠,谁能成新王者?【新浪观点】新生活方式成窗帘涅槃杠杆【新浪观点】凭借“卖面料+外贸”崛起,初代窗帘人再创业【新浪观点】小作坊让窗帘工厂难出位【新浪观点】配角,窗帘的沉默发展爱漫时睡眠窗帘10周年厂庆:4大活动政策,有史以来最大优惠!【爱漫时·大咖说】江苏南京专卖店路圆 | 尽力做好一件事,乃人生首务【新浪观点】价值链延伸视角下,米兰软装如何表达社会价值【观察者】4大上市墙布企业2022H1:领绣营收9931万,天洋涨超50%【经销商视点】墙布专卖店还值得加盟吗?【领绣】《薄暮丹青》预告写意山水间的居室品茗【领绣·菁华】破晓时分浪漫的不是我,是秋日焦糖色的家家电快讯 | 科技与美学的巅峰力作 方太玥影套系Pro打造新里程碑家电快讯 | 方太首款平嵌式高端冰箱发布 平嵌科技重构中国厨居之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MUJI引领绿色设计风潮意大利后现代室内设计新趋势沙龙,黄光龙Alitan2023新作品预告雅琪诺爆款窗帘墙布扮靓理想新家,品质软装为幸福生活赋能【领绣】古画传承内在的文化姿态【领绣·菁华】实景案例救命!这个家真的很会装!【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4》|空濛 典雅家居透出的一室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