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观点】价值链延伸视角下,米兰软装如何表达社会价值

icon 2022-09-29 10:54:37
icon 0

摘要:在为需要帮助的人获取更多帮助的同时释放出品牌态度,在利民为善的社会建树中,筑牢品牌长存的根基。

伴随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观正逐步从产品本身向其所附加的情感与精神价值转移,这便推动品牌愈发关注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从而更加注重社会价值的表达。而如何提升品牌价值显然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思考的问题,公益活动作为品牌直观表达社会价值,与消费者建立好感链接的有效方式之一,理所当然受到了高度追捧。

攻心计贵在可持续

“预攻其身,先攻其心”,基于公益收拢人心的特征属性,行业内的关于消费者“攻心战”愈演愈烈,而在其中如何才能更胜一筹?笔者以为能够触及实际生活,利民利社会并持续性进行的公益计划,可谓是“攻心计”中的“强心计”。

多年来,米兰软装内外兼顾,关怀不止,于内遵循“共济互助,扶危救急”的原则,设立了“兰基金”,帮助有实际困难的员工及经销商家人;于外连续七年坚持向西藏山南地区洛扎县色乡完全小学进行公益捐赠,疫情期间更是多次力筹物资,积极捐赠。

 

近日“米兰享家日·为爱追光”公益行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是传递出米兰公益路的坚定不移,此次活动中,米兰集团董事长孙利权与公益行代表为扶贫攻坚重点地区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尼西乡、五镜乡送去米面粮油、床品、电饭锅、书包、儿童玩具等物资,将品牌关怀真正落到实处。

社会责任丈量社会价值

在企业行为和价值观越来越公开透明的今天,企业经营目标和以人为本的精神融合,在社会化网络日益发展,公众关注、参与和监督更加强化的时代,更具价值和意义。从名字、标志等商标认知到产品、服务等形象认同,米兰软装已然进入到消费者对企业价值、理念层面实现认可,满足情感诉求深层次阶段。

 

基于品牌的存在,应当为社会大众“好生活”创造价值的清晰认知,米兰软装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米兰家文化”所传递的感恩与责任,在公益上的持续性输出,不断推动单纯的情感认同向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转化,让“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的品牌主张深入人心,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的价值冲击力。

 

现今,企业的社会责任愈发成为衡量一个品牌伟大、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正是如此,公益成为每一个品牌必不可少的加分项。在为需要帮助的人获取更多帮助的同时释放出品牌态度,在利民为善的社会建树中,筑牢品牌长存的根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