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度设计,阿里斯顿国际室内设计大赛上海站私享会圆满落幕

icon 2022-11-17 11:25:33
icon 0

摘要:人与人的交流,从有温度开始。在“双碳”战略背景下,绿色成为了家电品牌发展的关键词,面对行业新一轮的变革,阿里斯顿提出了“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的发展理念,从一个个小家开始,构筑环保、绿色的世界。

  人与人的交流,从有温度开始。在“双碳”战略背景下,绿色成为了家电品牌发展的关键词,面对行业新一轮的变革,阿里斯顿提出了“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的发展理念,从一个个小家开始,构筑环保、绿色的世界。

  2022年11月15日,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上海赛区私享会暨温度设计师荣誉盛典于“魔都”上海正式启幕。由拥有近百年发展历史的意大利供暖世家——阿里斯顿集团举办的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旨在用有温度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家居生活,持续推动原创室内设计创新进步。

5

  盛典现场,阿里斯顿中国区零售总监 吴峻、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 郝宏伟、阿里斯顿销售卓越和渠道营销高级经理 王文娟、阿里斯顿华东区大区经理 程远、阿里斯顿华东区售前经理  刘龑、上海新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新、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全国主编兼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等诸多企业领导、行业大佬齐聚一堂,与在座诸位设计精英共话温度设计,让美好于生活点滴中呈现。

聚焦可持续,坚定品牌理念

8

(阿里斯顿中国区零售总监吴峻)

  “一个企业的价值在于促进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阿里斯顿中国区零售总监 吴峻在开场致辞时提到,作为坚守品质近百年的一线国际品牌,阿里斯顿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供暖及热水解决方案,创造独特的温馨居所。

  家是情绪的居所,舒适的家居空间不仅要有漂亮的外观,更要有“有温度”的设计,为消费者传达有品有质的生活理念。

7

(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

  设计不凡,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表示,在过去的十余年间,设计力量为消费者的居住空间提升了许多幸福感,喜盈门也与许多设计师一直保持紧密合作,为创造更有品质的生活空间而不断努力。未来希望阿里斯顿能与中国区设计师继续紧密合作,推动中国设计师力量走向世界。

6

(上海新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新)

  作为与阿里斯顿携手走过22年的长期合作伙伴,上海新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新提出,消费者对于生活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多系统整合、一体化方案更能凸显企业价值。在未来,上海新昂新能源科技希望能与多品牌联合,共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链接人与人情感,创造美学空间

  在与诸位设计精英介绍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时,阿里斯顿销售卓越和渠道营销高级经理王文娟表示,作为意大利供暖热水世家,阿里斯顿希望可以打造一个设计师互相交流、沟通、成长的平台,激发大家对于室内家装设计的美好想象,为消费者提供一直有温度的家。

3

(阿里斯顿销售卓越和渠道营销高级经理王文娟)

  本次大赛主题为“让设计有温度”,源于阿里斯顿的品牌理念——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打造一直有温度的家。阿里斯顿与诸多设计师共同创造链接人与人情感的美好空间,助力设计师在思考、创作中发挥才情,为可持续的世界增添设计能量。

  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底,大赛与米兰理工大学合作,由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校董会主席Matteo Oreste Ingaramo,米兰理工大学室内设计专业硕士教学主任Francesco Scullica担任国际评审及学术指导。史南桥、张灿、宋微建、李楠等设计名家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委团,助力原创设计师实现梦想。

  本次大赛设置了多个奖项,不止有奖品奖杯与媒体推广资源,更有国内外游学体验。而最终获得Top10最佳空间设计金奖的设计师将会拥有四大权益——拥有阿里斯顿和米兰理工大学共同授权证书,开启意大利游学之旅,学习米兰理工大学专业设计课程,还可将优秀作品放入新浪家居设计师频道进行展示。

设计“干货”分享,为家居注入灵魂

  设计依托于灵感,以人为本。在这场设计精英汇聚的活动现场上,更有知名设计大咖分享自身对于设计的感知,让设计思维碰撞,迸发出多元灵感。

1

  DOT潘悦设计创始人&创意设计总监 潘悦于台上分享了自己的设计故事,从整洁温馨、大气明亮的家装到色彩丰富、气质独特的艺术馆,不同的设计空间能够展现出差异而又鲜明的美学风格。哪怕在短短两个月间,也能为业主呈现舒适、惬意又安全的家居空间,这就是设计师的能量。

0

  真正的浪漫不是表面的张扬,而是内在的格调。上海波涛装饰设计总监杨敏在分享设计案例时提到某个别墅项目,在塑造法式风情的时候,也考虑到业主家里的老人,做出相应的功能设计,开发出精致的花园。在设计中以人为本,按需设计,同时又能够保证项目的美观与品质,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优质设计。

2

  设计需要全方位站在业主角度思考,让设计变得人性化。UDstudio 上海悠玓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李诚默谈到有温度的设计时,将自身多年的设计感悟分享了出来。有温度的空间不只是家装,还包含建筑以及大型的规划类项目。在灵感创作中,让设计能够为人提供情绪价值。

围炉畅聊,共话温度设计

  优秀的设计一定是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传递有温度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的生活态度。

  由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全国主编兼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主持,与台上台下设计精英共同探讨如何创作有温度的设计,实现情感之间的交融。

1

  什么是有温度的设计?丽凯设计创始人/设计艺术总监  郭丽丽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有温度的设计除了要在物理上创造温馨居所,也要从设计角度对空间和空间居住人进行人文关怀,用心去体会业主的需求。

  越来越多流行的设计元素都在诉说要做有温度的设计,其背后也代表着业主的需求导向。和点建筑装饰设计(上海) 设计总监周逸迪提到,家承载了家庭所有成员的生活,陪伴业主一起成长。而每一段的时间的设计流行元素其实也代表了业主所需要的情绪价值,为其提供关怀。

  YueFuuDesign岳甫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 蔡岳峰提到,在进行设计时,有时也会从文化角度切入,挖掘出每一位业主不同的文化需求,详尽的了解业主所需要的空间风格。设计师不是引领者,而是咨询者,在与业主的沟通中,创造有温度、有温暖的家居空间。

  台湾皮敦伟知名空间设计师,O.A.O空间联合设计团队创始人  皮敦伟谈到在设计时,不要只是用技巧和手法去装饰空间,家是情感的交融之处,但除了满足我们可以看到的情感需求外,也要留出空间放置有纪念性的物品。而随着时间的推动,其也会与家进行互动。

  在与台下设计师互动时,设计师也向台上的人提出了问题,面对业主对于采暖的整体系统材料需求,阿里斯顿有哪些“有温度”的建议给到大家。阿里斯顿华东区售前经理刘龑提到了温度设计,阿里斯顿秉承着为业主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初心,从舒适、节能、省心等方面助力业主拥有品质家居空间。阿里斯顿不仅在推出完整的供暖及热水解决方案,也在提供有保障、值得信赖的舒适空间。

璀璨时刻,延续有温度的设计

  他们是美好家居生活的创造者,是开创全新设计理念的引领者,是带给万千家庭美好空间的设计师。

4

  活动最后时刻,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上海赛区“温度设计”大奖隆重揭晓,让美好与爱意在设计中继续成长。阿里斯顿与设计师一起,在不断的交流中,创作更多关于家的美好想象,来创造更富温情、人与人情感链接的美好空间。

  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上海赛区私享会暨温度设计师荣誉盛典于11月15日正式落幕,后续阿里斯顿还将在其余城市分赛区举行线下设计沙龙的活动,并邀请多位设计大咖分享设计路上的灵感与体会,敬请关注。

9

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

让美好和爱意于日常家居中生长

Ariston Design Award 国际室内设计大赛

邀你一起创作有温度的设计!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领略科技美学 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佛山站圆满落幕!新浪家居探物志 | 沉浸式体验惬意家居生活,杭州林内生活馆构筑美好人居空间新浪家居探物志|探访芬尼常熟尊邸体验中心,感悟高端健康家居应有模样视线 | 解码理想家居设计新风尚 林内“探寻厨房生活榜样”武汉站收官探店AI-LiNK智能物联“诚信同盟舒适家” 收获美好家居生活洞见|卜江勇&周守文:天与养老携手怡口中国 以公益之举让老年人拥有好水好生活视线 | 热泵技术再突破 四季沐歌出征极地“碳”路未来探索舒适家居创新趋势,“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圆满落幕!视线 | 助推空间设计发展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让有限的家无限想象洞见| 姜颖x汪溢章:健康是林内的DNA,对用户极致真诚用心是林内的特性洞见 | 威士伯 赵霞:专研色彩密码,与中国设计师同行!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4家企业完成度及回复率均达100%(7月21日数据)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赵瀝丹:用设计激发业主内心的共鸣和感动2022 卓越设计青年|谢小萍:设计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2022卓越设计青年| 李晓鹏:让美学与设计映照生活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赵林浪【爱漫时】《芈悦C》墙咔壁画系列丨国风之下的山海人生【爱漫时】看腻了现代简约?火爆全网的法式奶油风了解一下!【领绣】《漾悦5》|少女情怀总是诗【领绣·菁华】静莫山水|写意山水,把国风留在家里2022双十一多项数据爆表!这个一线墙布品牌“杀疯了”《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