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领略科技美学 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佛山站圆满落幕!

icon 2022-10-11 14:10:19
icon 0

摘要:以多元视角,探设计美学,层层解密具有行业尖端科技的约克IWE带来的舒适空调体验,为消费者传递更专业、更理性的消费思路。

  9月28日下午,“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第三站来到了“武术之城”——佛山!江森自控约克×新浪家居携手七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于佛山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体验中心开启智能家居空间体验之旅,与消费者一同探索行业科技创新带来的舒适、美好、智能人居生活。

2

  活动现场,佛山市锋泽水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陈旭凯、江森自控中国空调分销市场部经理 叶品、约克中国广州分公司零售经理刘泽浩与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兼华东大区主编 陈婉璟一同携手多位设计大咖:蒙克空间建筑设计创始人 吴鸿昌、米兰HOAA国际签约设计师 阚敏、思云空间设计 主理人 陈丽红、佛山市拓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汪志科、意大利米兰(国际)设计师俱乐部中国华南区秘书长 焉莫、HOMY昊美装饰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 祁迪、睿住天元 室内所长黄锋森,以多元视角,探设计美学,层层解密具有行业尖端科技的约克IWE带来的舒适空调体验,为消费者传递更专业、更理性的消费思路。

01

以科技拓宽空间美学,真实感受空调高端品质

  作为拥有百年传承的全球知名品牌,江森自控约克凭借着对设计美学的完美诠释,以及不断突破行业前沿科技的匠心,广受全球消费者的热爱,被广泛用于世界知名建筑,全球90%的知名地标性建筑都有着约克的身影。

  而在气氛火热的探店现场,江森自控约克以强大的品牌建设力、终端产品科技支撑力,不仅让设计师看到了舒适、智能、健康、安全的“约克基因”,更是让不少观者隔着屏幕都被安利到。那么专注水空调148年之久的江森自控约克,如何凭借一套系统解决全屋需求,为消费者奉上细致入微的产品关怀呢?

  活动现场,佛山市锋泽水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旭凯于细节处娓娓道来,为设计师以及云端观者讲解江森自控约克的高科技支撑产品,并与约克中国广州分公司零售经理刘泽浩一起带领设计师参观佛山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体验中心,感受江森自控约克为消费者精心打造出的智能、美好家居新生活。

8

(佛山市锋泽水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陈旭凯)

  成立之初就潜心研发技术的江森自控约克,从来都只专注于水系统中央空调的研发生产。进入中国市场百年来,江森自控约克于国内成立了多个生产基地,建立起潜心科技的亚太研发中心,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助力消费者构建美好生活空间。

  相较于传统的中央空调,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噪音更低,设计师们围在实机运行的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前,几乎感受不到强烈的冷风直吹。传统空调使用无色无味的氟利昂,但是化学物质仍会少量侵害人体健康。而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室内机与主机之间通过水管相连,以水为介质,而非化学物质,保障消费者使用健康的同时,有效维持室内温度,可自由调节舒适的室内温度与湿度。

4

  走到操作间,陈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约克自助研发的变频芯片,通过温控器连接主机,智能感应家居空间需要制冷的工作量,快速制冷降温,最大程度上节省能源消耗。

6

  约克做到了一套系统即可解决全屋需求,“空调、地暖、新风、热水、净化、加湿、除湿、智控”八大维度合成一套系统解决方案。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在工作时,会自动回收制冷产生的主机热量,使其作为生活热水的热源,在夏日制冷时,让消费者享受到0能耗的生活热水。新风从外部进入主机后,会经由初道内网过滤掉大颗粒杂质,进而由高效滤网过滤出空气中等Pm2.5等细小的颗粒物,结合多道程序,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新风。

02

用专业角度思考,探索创新家居空间

  近年来,设计师在家居行业中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消费者对于专业设计师意见更为看重。舒适、美好的家居空间离不开设计师的专业思考,设计师逐步成为最具话语权的家居设计指导群体。而作为深耕设计行业多年的专业设计师,他们对近年来中央空调在室内设计方面的用户消费趋势有什么看法呢?

7

(约克有约——论坛活动现场)

1

(左上起:思云空间设计 主理人 陈丽红、米兰HOAA国际签约设计师 阚敏、睿住天元 室内所长黄锋森

左下起:蒙克空间建筑设计创始人 吴鸿昌、佛山市拓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汪志科、HOMY昊美装饰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 祁迪、意大利米兰(国际)设计师俱乐部中国华南区秘书长 焉莫)

  蒙克空间建筑设计创始人吴鸿昌表示,在商业设计中,水空调使用占比很高。既能节省能源消耗,也更加健康、舒适。近年来,用户更希望将好的产品融入设计空间,在家居空间美观大方的同时,也要满足舒适空间的要求。

  了解约克水生态系列产品后,米兰HOAA国际签约设计师 阚敏提出,对于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来说,水空调更为环保,而且多数南方家庭并不会全屋铺设地暖,水空调就可以有选择性的进行地暖的设置,十分便捷节能。

  思云空间设计 主理人陈丽红提到,在目前的大环境下,空气质量堪忧,尤其是对一些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更会注重空气健康。使用普通的空调时,总是需要配备一个去湿器,但杂乱的产品其实不如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更为省心省力。

  佛山市拓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汪志科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表示日常生活中使用产品一定要便捷、舒适,期待看到更多优秀的产品,同时希望约克发挥自己的核心优势,推陈出新,不断突破自身,助力消费者建造更多的环保、健康家居生活。

  意大利米兰(国际)设计师俱乐部中国华南区秘书长 焉莫表示,产品的使用体验不仅要看本身的性能,还与品牌在当地的落地能力有关。在刚才的探店之旅中发现,约克不仅拥有产品上的专业优势,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落地方案,宏观上完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HOMY昊美装饰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 祁迪表示,以往安装中央空调都是要藏到天花板之中,但是产品的铜管很容易因为不专业的安装团队而安装不当,从而导致不必要的整改过程。但是约克水空调并不会有这种烦恼,所以不论从设计师角度还是用户角度出发,水空调都是非常值得使用的,环保、安全的品质对家人的健康也更加友好。

  睿住天元 室内所长黄锋森表示,在当下的时代背景下,用户都在追求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更需要专业的完整解决方案。而约克在2022全新推出的IWE家用全效中央空调系统,一年四季一套系统全部解决,直击用户痛点,解决用户生活难题。

3

(左上起: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兼华东大区主编 陈婉璟、江森自控中国空调分销市场部经理叶品

左下起:佛山市锋泽水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陈旭凯、约克中国广州分公司零售经理刘泽浩)

  江森自控中国空调分销市场部经理叶品表示,面对高要求、高品位的消费者,约克从品质出发,提升产品性能,在交付之前,每个产品都会历经一系列严苛的测试,在极端天气下检验产品的性能。同时,约克加大了研发投入,仅2022年花费20亿元投入科技建设。而在全球变暖的趋势下,约克以冷媒为主,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保护这颗湛蓝色星球付出自己的一份力。

  除了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的性能,佛山市锋泽水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陈旭凯还提到了品牌的安装售后服务能力。不同于将安装外包给第三方公司的品牌,约克拥有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安装师傅全部为正式员工,保障安装过程的合格合规。而且无论在任何时间收到用户的反馈,都会在第一时间派出售后维保师傅上门维修检查。

  约克中国广州分公司零售经理刘泽浩表示,约克一直关注着用户的体验以及反馈。除了自身已有的品牌优势,约克将结合客户的需求,继续拓展IWE水生态中央系统,在后疫情时代满足用户对空气质量的要求。

——————————

  百年来,江森自控约克一直专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助力消费者构建美好生活,始终传承并引领中央空调舒适、健康、安全、智能的基因密码,以打造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为不二追求。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真正的舒适健康生活,“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系列活动震撼来袭,聚焦舒适人居,品味美好生活,约克希望通过云探店模式,重新定义舒适健康生活,为消费者带来家居新体验!

  接下来,“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还将携手更多卓越设计青年,与新浪家居一起走进全国更多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体验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家居美好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探物志 | 沉浸式体验惬意家居生活,杭州林内生活馆构筑美好人居空间新浪家居探物志|探访芬尼常熟尊邸体验中心,感悟高端健康家居应有模样视线 | 解码理想家居设计新风尚 林内“探寻厨房生活榜样”武汉站收官探店AI-LiNK智能物联“诚信同盟舒适家” 收获美好家居生活洞见|卜江勇&周守文:天与养老携手怡口中国 以公益之举让老年人拥有好水好生活视线 | 热泵技术再突破 四季沐歌出征极地“碳”路未来探索舒适家居创新趋势,“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圆满落幕!视线 | 助推空间设计发展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让有限的家无限想象洞见| 姜颖x汪溢章:健康是林内的DNA,对用户极致真诚用心是林内的特性洞见 | 威士伯 赵霞:专研色彩密码,与中国设计师同行!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4家企业完成度及回复率均达100%(7月21日数据)江森自控约克范友干:环保为先、节能领先、智能优先,量身定制更舒适健康室内人居环境新浪家居探物志 | 沉浸式体验惬意家居生活,杭州林内生活馆构筑美好人居空间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灏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黄蕾新浪家居探物志|探访芬尼常熟尊邸体验中心,感悟高端健康家居应有模样【爱漫时·大咖说】江苏南京专卖店路圆 | 尽力做好一件事,乃人生首务视线 | 解码理想家居设计新风尚 林内“探寻厨房生活榜样”武汉站收官洞见 | 孙文成×丁尚波:以匠心塑造品质,林内逆向创新思维助力人居健康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陶建浦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郑水方2022卓越设计青年| 专访朱海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