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icon 2023-11-08 00:52:57
icon 0

摘要:11月7日下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POD设计师行业观察员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裴小川(以下简称“裴总”)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

  2023年11月7日,中国家居软装展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POD设计力量”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活动,旨在以展会平台与媒体平台的资源优势,推动企业更加关注品牌建设,准确把握行业市场需求与趋势,助力产业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11月7日下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POD设计师行业观察员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裴小川(以下简称“裴总”)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公司主要专注于方块地毯,不仅可以满足人的刚性需求,也更注重产品的艺术效果。在展厅中,各种花型和款式的块毯展示了公司的丰富产品线。其中,ege作为皇室级别的块毯产品,具有出色的稳定性,避免了手工地毯中可能出现的产品效果的细微误差。参观完展厅后,探访团一行人在裴总的带领下进入了工厂生产车间。每块地毯都需经过编织、上胶、熨烫等多个工艺环节,这其中蕴含了工人们对产品的把控力和劳作的努力。经过一道道严格的工序后,这些地毯才被打包出货,成为市场上人们所见的成品块毯。

  参观了展厅和车间后,一场座谈交流就此展开。参与者包括裴总等代表人、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展智奥”)中国家居软装展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市场经理李昉、天津市质检院地毯中心项目负责赵鹏、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和陈乐佳。参与者还有POD设计师行业观察员,包括玖拾·宅寂设计创始人张雯、独立设计师蘭、上海东选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监陈丹丹、上海朗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张柏丞、上海东选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钟凯。他们一齐就地毯行业与地毯企业的现状与未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当谈到公司的主要营业方向,裴总回答道,公司主要专注于方块地毯,服务方向主要是商务空间为主。然而,公司也正在策划转型,逐步探索从商务到民用的需求。POD设计师行业观察员张雯指出,国内的消费者在打理地毯方面成本较高,且对卫生状况有所担忧,例如螨虫的滋生。这种消费端需求影响了国内的地毯市场。她进一步指出,消费者并非没有需求,他们的需求已经从功能性转向了产品的其他属性,包括美观性、环保性等。

  关于地毯为什么没有被国内消费者广泛接受的问题,POD设计师行业观察员张柏丞认为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和教育体系有关。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地毯企业应该从市场、文化、理念三方面对消费者进行正向引导,并推出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的高质量产品。裴总对此表示赞同,也回应到这条培育之路依然任重道远。

  对于地毯的推广普及,垣锐智也将在未来扮演引领者的角色,与头部企业一起挖掘民用端的蓝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持发力,不断为增速行业发展助力,为拓宽行业格局献力,将行业推向更高的方位。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携手各方力量,走向未来,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浙江东方星月地毯产业有限公司“2023年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正式启动领绣墙布·窗帘 | 荣获“健康人居卓越品牌”奖项从家居到生活,雅诗澜一站式整屋家居开业典礼圆满成功!【领绣】博瑞丨将现代风格与精致品味完美融合两大型家居企业宣告破产,给行业什么样的启示?高端品质,亚运严选 | ARTSKY艾是与您共同见证亚运盛会提质扩需·共赢未来|“2023促进家居消费”线下座谈会在广州圆满召开抖音入场,家装家居平台赛道再起变化2023下半年的业绩走势如何?多家公司给出谨慎乐观的表态这轮家居行业的价格战,已有超10家企业入场超30起案例,家居建材市场体育营销一路升温!“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浙江东方星月地毯产业有限公司家居产品怎么买更方便?爱漫时一站式选购平台4大优势,重磅上线!美绮抗菌窗帘为何能脱颖而出?广谱+高效,给你一个无菌的家美绮抗菌窗帘:不让窗帘成为隐形致病源,换这一款就够了!【领绣】无拘一格的自然风尚,享受生活的豁达与自由【领绣菁华】简约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谱写出雅致的生活空间【领绣菁华】月色下的梦幻森林,为空间注入迷人气息创新驱动能源转型,解锁产业发展绿色密码 |《碳路者 2023可持续发展行业报告》重磅上线柏丽邂逅大师赛,共同开启空间美学之旅!【领绣菁华】渐变笔触描绘出云雾朦胧,带来意境美与舒适之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