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行业观察员】独立设计师盛蘭:地毯使用平民化,设计价值最大化

icon 2023-11-09 15:24:51
icon 0

摘要:2023年11月8日,新浪家居记者对盛蘭进行了采访。

【新浪记者】:作为POD的行业观察员,这两天参加了品牌行活动和行业会议,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盛蘭】:首先,我要感谢POD的邀请,让我们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并参观工厂。以前我从来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这次参观打破了我的一些传统认知,也在现场亲眼目睹了地毯从纱线到成品的整个制作过程,这为我们POD行业观察员带来了很多新的收获。以前,我们对地毯行业会存在一些传统的误解,例如担心打理问题等。但是现在,地毯行业已经能够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研发和生产,具备了更多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这让我们对地毯行业的未来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新浪记者】:作为一个设计师,对于地毯的选择,您最看中的是哪一点呢?

【盛蘭】:首先,我会将地毯的环保放在首位。因为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提高,对家居产品环保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第二个就是地毯的功能性,可以满足人对地毯的实际需求。美观也是选择地毯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因为设计师们可以通过独特的设计或定制,让地毯呈现自己想要的效果,展现自己的设计想法。

【新浪记者】:您对于地毯行业未来的发展您是怎么看待的?

【盛蘭】:我希望在未来,地毯能够更加平民化,被广泛应用于家居居住空间,成为替代现有地板和瓷砖的常见选择。让地毯的使用变得更加普遍和平常,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舒适和美感。此外,我还希望地毯所营造的空间是柔和温暖的,可以充分发挥它的价值和作用。同时,我也希望可以亲自推广和设计地毯,让空间更有设计感,让地毯发挥出最大的潜力。

【新浪记者】:感谢您的回答。

【盛蘭】:谢谢新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OD行业观察员】朗星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柏丞:回归传统文化,为地毯注入精神内核《融合赋能 创新发展》全国地毯行业品牌建设及绿色发展主题报告会圆满落幕!上海宝格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华沣铠:取之于自然,回馈于自然,力求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裴小川:行业蓝海需要全体同仁共同努力星月地毯副总卢盼伟:在品牌建设与营销推广上,不断坚定差异化道路“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苏州绿宝块毯有限公司“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浙江东方星月地毯产业有限公司“2023年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正式启动领绣墙布·窗帘 | 荣获“健康人居卓越品牌”奖项从家居到生活,雅诗澜一站式整屋家居开业典礼圆满成功!【领绣】博瑞丨将现代风格与精致品味完美融合【POD行业观察员】朗星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柏丞:回归传统文化,为地毯注入精神内核【领绣菁华】欧式与自然文艺的相遇,点缀简约不凡的空间氛围【领绣菁华】窥见无边原野,倾听鹿鸣之声《融合赋能 创新发展》全国地毯行业品牌建设及绿色发展主题报告会圆满落幕!上海宝格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华沣铠:取之于自然,回馈于自然,力求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裴小川:行业蓝海需要全体同仁共同努力星月地毯副总卢盼伟:在品牌建设与营销推广上,不断坚定差异化道路“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苏州绿宝块毯有限公司“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浙江东方星月地毯产业有限公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