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首席执行官华沣铠:取之于自然,回馈于自然,力求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icon 2023-11-08 01:24:04
icon 0

摘要:2023年11月7日上午,新浪家居记者对华沣铠进行了采访。

【新浪记者】:近半年来,地毯行业发展的最大变化是什么?

【华沣铠】:在过去的半年里,地毯行业发展的最大变化是环保和可持续性的重视。许多地毯制造商正在采用更环保的材料和工艺,例如使用回收的塑料瓶制作地毯,或者使用天然、可再生材料。此外,许多公司也在努力减少生产过程中的能耗和排放。随着消费者对环保意识的提高,地毯制造商需要满足市场需求,提供更环保、可持续的地毯产品。

【新浪记者】:地毯行业现在处于怎样的发展阶段?

【华沣铠】:地毯行业其实已经发展到了饱和的阶段,但是现在我们目前面对的问题就是怎么主打我们的国民品牌,创造品牌这一块。因为我们这个公司首先第一步是做的质量跟品质,这一步已经达到了,下一步就是怎么把我们的品牌和知名度做一个推广,让更多的国人可以用到我们的地毯。

【新浪记者】:分享一下企业的主营业务和特色?

【华沣铠】:我们的主营业务是生产方块地毯,设计、生产以及跟经销商和设计师沟通、落地,现在最具特色的是我们的POE产品,它在全国范围内只有我们一家有,是我们跟美国陶氏化学一起研发的,在市场上能够看到PE产品很多,但是POE产品只有我们一家。这个产品VOC挥发量很低,所以对于人体几乎是没有伤害的。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和场景特点,设计定制化的地毯图案和风格。这使得地毯产品更具个性化,可以满足消费者对独特空间的追求。产品除了具有装饰作用外,还具有保暖、降噪、防滑和装饰等功能。某些特殊用途的地毯,如抗静电地毯、抗菌地毯等,还具有更高的实用价值。

【新浪记者】:当下,企业发展最大的难点在哪?

【华沣铠】:困难和难题倒是没有很多,因为我们拥有全国比较齐全的设备和材料供应商,这些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唯独在国内这一块,品牌的宣传力度和品牌的认知度还是需要提高的。

【新浪记者】:您认为软装行业未来有哪些发展趋势?

【华沣铠】:首先就是环保,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绿色、环保、可持续的软装产品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消费者在选择软装产品时,将更加关注产品的环保性能和健康指标。此外,随着消费者品味的提升,个性化、定制化的软装需求将不断增加。软装设计师需要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喜好,提供更具个性化的设计方案。

【新浪记者】:未来企业发展,公司将会做出哪些规划?

【华沣铠】:我们的高端品牌(Burgunie)有一句slogan叫“取之于自然,回馈于自然。”我们用到的材料都是可回收的,所以不会给地球带来更多的负荷。我们现在有个专门的设计部门研发毯面,就是花型的设计,我们会带着大家出去拍拍照、旅旅游,看一看,取自然的风景,这样来做毯面的设计。这样做出来的地毯更贴切自然,看上去会更美观一些。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华沣铠】:谢谢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裴小川:行业蓝海需要全体同仁共同努力星月地毯副总卢盼伟:在品牌建设与营销推广上,不断坚定差异化道路“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苏州绿宝块毯有限公司“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浙江东方星月地毯产业有限公司“2023年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正式启动领绣墙布·窗帘 | 荣获“健康人居卓越品牌”奖项从家居到生活,雅诗澜一站式整屋家居开业典礼圆满成功!【领绣】博瑞丨将现代风格与精致品味完美融合两大型家居企业宣告破产,给行业什么样的启示?高端品质,亚运严选 | ARTSKY艾是与您共同见证亚运盛会提质扩需·共赢未来|“2023促进家居消费”线下座谈会在广州圆满召开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裴小川:行业蓝海需要全体同仁共同努力星月地毯副总卢盼伟:在品牌建设与营销推广上,不断坚定差异化道路“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苏州绿宝块毯有限公司“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垣锐智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浙江东方星月地毯产业有限公司家居产品怎么买更方便?爱漫时一站式选购平台4大优势,重磅上线!美绮抗菌窗帘为何能脱颖而出?广谱+高效,给你一个无菌的家美绮抗菌窗帘:不让窗帘成为隐形致病源,换这一款就够了!【领绣】无拘一格的自然风尚,享受生活的豁达与自由【领绣菁华】简约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谱写出雅致的生活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