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火热进行!

icon 2024-03-22 18:48:40
icon 0

摘要: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火热展开。

  2024年3月20日,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正式开启,与此同时,“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也随之火热进行。二者强强联合,犹如一股热潮席卷而来,吸引了无数行业内外人士的目光。大典现场的三大区域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这里不仅能接触优质新品、潮流设计、前沿趋势,更能体会到家居行业的繁荣与活力。

  产品热点: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全品类集中展示

  此次大典以纯粹、独立的方式进行单品展示,致力于让产品成为真正的主角。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家居品牌,涵盖窗帘、墙纸墙布、涂料、地板、全屋定制、木门、墙板、集成灶、集成吊顶、门窗、木饰面板等多个领域。从四面八方涌来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对现场精心呈现的优质产品赞不绝口。对于企业来说,通过这一平台,可以与消费者、行业专家、媒体等各方进行深度交流,了解市场需求和趋势,为未来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布局提供有力支持。

  在大典“2024中国家居新产品推荐区”,领绣墙布·窗帘的至美臻品系列和寓言家系列墙布、VERYLUX威罗的爆款涂料产品、布奇·简易生活的高精密色织提花和高精密提雪尼尔系列窗帘、真蒂的手工壁纸系列和PVC壁纸系列、乾庄刺绣装饰画等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设计吸引了大量关注。同时,领绣墙布·窗帘、VERYLUX威罗、布奇·简易生活、真蒂和乾庄在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也均设立了展位,不少家居从业人士对品牌优质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前往展位交流了解、寻求合作机会。

  创意热点:优秀设计师个人秀,推动家居设计发展

  在大典“2024中国家居潮流设计区”,设计师们通过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向公众传递出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流行趋势,引导消费者关注新家居风格和设计元素。这种引领潮流的作用,不仅有助于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更能够推动家居市场的繁荣和多元化发展。在设计师呈现的个人秀中,既有根植于传统文化的古典空间,如设计师张纬的《宋风雅韵》、李婷婷的《宋韵风华》、金清华和吴冰共创的《茶空间》;

  也有紧跟潮流的现代设计,如设计师毕庆阳的《“色”计》和设计师苟先东借助新潮工具AI创造的《“镜”随心所愿》;

  有直击内心的动人叙事空间,如设计师黄一的《神兽出笼》、张柏丞的《海底花园》、殷久茹的《设计心路》;

  也有充满治愈感的暖心设计,如郑道的《静净空间》、王娜的《蜕变》、李源的《人人可成艺术家》。

  活动热点:多元活动上演,推动行业迈向新高峰

  大典在“2024中国家居趋势发布区”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发布会和论坛活动,旨在及时、准确地传递家居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未来趋势。在这个区域,行业专家、优秀设计师和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发布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预测和创新方向。

  在《潮流设计创想会》活动上,设计师们过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和实践经验,展示了他们对家居设计行业的深刻洞察和独特见解。3月20日上午,北京桔子空间设计合伙人刘文博作《设计发展的历史脉络》主题演讲,在梳理设计历史发展历程的同时,讲述了设计在生活方方面面对我们产生的影响;北京四方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春江以《空间色彩与情感共鸣》为主题,深入探讨了色彩在空间设计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不同的色彩如何引发人们情感的强烈共鸣;史葆靓室内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史葆靓在《当风水遇上软装》中强调了风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并介绍了风水在软装设计中的应用。

  3月21日上午,北京优饰联合及优饰馨家创始人王娜分享了《做有故事有温度的设计》,她深入挖掘故事和情感在设计中的作用,让设计成为情感和故事的载体;王娜长沙莫尼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婷婷在《2024壁画定制产业升级》中阐述了她对壁画定制产业的看法:市场即将升级,在美学、健康、环保、材质方面都将迎来进一步的提升;OJD壹悦设计合伙人余江婷进行《无界之界》主题分享,她表示如今人们对空间的诉求不断提高,对空间有了更多精神诉求,而这是设计和艺术需要进行深入挖掘的;北京鑫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源分享了《家文化之:人人都是艺术家》,表达了在家文化当中,人人都可以是主体创作者,能够结合家庭故事为自己的家创作个性化的艺术空间。

  《2024年度家居优选新品》发布会环节,3月20日下午,领绣北大区总经理裘超学在《邻里店—让软装美学走进千家万户》分享中指出,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个性化需求提高,未来软装行业将朝着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便利的方向发展;布奇渠道负责人张珺然在《拥抱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升级》分享了在头部企业挤压中小企业生存空间的情况下,中小企业如何更新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进行应对;宝格绿首席执行官华沣铠以《“绿”一绿色环保,Eco-Friendly》作主题演讲,介绍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积极进行环保可持续实践,在关注经济效益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绿色发展;德莱美运营总监李富强分享了《门店短视频获客&室内设计师IP打造》,讲述了家居行业短视频起号获客以及IP塑造的底层逻辑与方法;威罗中国区总裁邹本龙在《威罗情感色彩发布》中强调了色彩与情感和美之间的联系,并联手意大利艺术家和室内设计师Francesco Zavattari发布威罗2024情感色彩。

  3月21日下午,织颜创始人周永杰在《窗帘小品类,织颜大品牌》中介绍了品牌发展历程,介绍织颜如何在窗帘品类中打造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优秀品牌。

  除了上述活动,3月20日,大典特别组织POD行业观察团,邀请业内优秀设计师深入了解软装市场现状,参观艾是、特普丽、格莱美、织颜、嘉宝莉、威罗等优秀软装品牌,为设计工作提供更多材料和工艺选择。与此同时,大典组织的这次逛展活动也旨在促进双方的沟通和合作,在定制化、个性化的行业趋势之下,挖掘设计的巨大潜力,推动家居行业向前发展。

  3月20日,大典与POD设计力量联合举办《软装的文化与美学》主题论坛,主要分为《如何通过软装设计体现文化之美》和《软装产品里的文化与美》两大板块。在论坛活动上,在场嘉宾深入探讨软装设计与文化之间的关系,探索如何通过软装设计展现文化之美,为家居环境的营造和文化传承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不仅展现了优质匠心的家居产品和工艺、潮流前沿的家居设计和理念,更呈现了家居行业的无限可能与未来。大典横跨三展,热度持续不减,大典期待着以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三新之力,推动家居行业的持续发展和创新,推动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大典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3月22日贯穿三展

  l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24年3月6日-3月9日

  l 第21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第9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年3月13日-3月16日

  l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 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咖啡遇上橄榄油,突破创新边界:星巴克意榄朵™系列饮品中国上市必需设计|B B D|无界艺术 创始人|设计总监毕庆阳 :不忘初心,以童心绘设计北京洪筑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洪利:拥抱AI技术,同时深化实践应用回归治愈心灵静所!郑道设计秀华丽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庄源北京设计设计主理人宋文静:设计不应仅追逐时尚,更应回归本质北京希望树文化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詹碧涵:设计师应该坚守美与个性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升温,李婷婷设计秀引发现场高度关注毕庆阳设计秀备受瞩目,以活力色彩引爆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X王娜:以人为本,聚焦设计人性温度北京镜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于明佳:拒绝盲目追潮,坚持个性设计室内设计总监魏晓敏:设计之路贵在坚持探索,学无止境史葆靓室内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史葆靓:设计求平衡,心灵得安宁咖啡遇上橄榄油,突破创新边界:星巴克意榄朵™系列饮品中国上市必需设计|B B D|无界艺术 创始人|设计总监毕庆阳 :不忘初心,以童心绘设计北京洪筑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洪利:拥抱AI技术,同时深化实践应用回归治愈心灵静所!郑道设计秀华丽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庄源北京设计设计主理人宋文静:设计不应仅追逐时尚,更应回归本质北京希望树文化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詹碧涵:设计师应该坚守美与个性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升温,李婷婷设计秀引发现场高度关注毕庆阳设计秀备受瞩目,以活力色彩引爆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X王娜:以人为本,聚焦设计人性温度北京镜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于明佳:拒绝盲目追潮,坚持个性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