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涛装饰汪艳: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精益求精为客户落实

icon 2024-04-01 11:00:17
icon 0

摘要:汪艳表示,只要能在心里装着客户,脚踏实地把客户服务做好,每个企业都能拥有自己的未来。

 在波涛集团家装公司总经理汪艳的朋友圈,有一条置顶的微信这样写道:20年前的别墅装修,业主选择了波涛装饰。20年后,这幢别墅二次装修,业主又找到了波涛装饰,这不只是一场特别的缘份,更是一份20年的信任和重托!

  2024年3月12日,为共建和谐家装消费环境,加强行业自律,以诚信服务、顾客满意助力家装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召开“共建和谐家装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家装行业媒体发布会”,会上授予19家头部家装企业“上海家装行业社会诚信公约企业”称号。3月18日,由新浪家居等电视、广播、纸媒和网媒资深编辑记者组成的“行风观察员”走进这19家装企,开启深度访谈。

走进波涛装饰

  成立于2001年的波涛装饰集团,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已形成集建筑、工装、家装、软装、加盟、培训、家居建材、供应链、船舶内装、中医健康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装饰集团公司。正因为在建筑、工装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雄厚的集团背景,让波涛装饰在为别墅大宅提供一站式全案整装定制服务方面,有了更为专业的实力和从容的底气。

23年别墅装饰经验 行业领先工艺技术与研发团队

  访谈中,波涛集团副总裁、家装公司总经理汪艳告诉新浪家居,成立23年,波涛已经服务了20000多位高端住宅业主。23年别墅装饰的行业经验,也让波涛拥有行业领先的工艺技术与研发团队。

  “做别墅业主的全案整装,从材料的采供、配送体系、软装配套到设备园林等,方方面面都要顾虑周全。”汪艳表示,别墅装修相比普通住宅装修,因为牵涉环节更多,工序里牵涉到的材料对接也会比较多,所以在项目管理上,波涛装饰也摒弃了以往传统的施工的模式,做了很多包括材料对接、新型材料工艺上的创新。据悉,截至目前,波涛已先后研发创新了20多项针对别墅大宅施工问题的专利工艺,所有工程按照138项工地管理条例,316条施工工艺标准,76条安全文明施工标准,279条阶段验收标准等严格把控。

6大全案设计流程 项目组全程贴心服务

  汪艳向新浪家居介绍,对于波涛装饰的业主,企业会提供从前期中期到后期的6大全案设计流程。“前期咨询阶段,波涛会对业主房型特点做针对性规划,并通过专业仪器进行实地精准测量,成立项目部,设计全套设计方案,让业主所见即所得。因为别墅大宅空间众多,需要精细选材的板块也很繁杂,波涛会陪同业主共同选材,确认施工用材明细。施工阶段,现场的管理会以项目经理责任制为主,整个工程管家起到沟通和协调以及对接作用,针对客户现场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并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工作。”

  所以从项目初期,波涛就会建立项目组,由金牌客户经理、资深硬装、软装设计师、材料管家、项目经理、质检中心等各环节专业人员,组成360度全方位团队,全程配合从前期咨询到饰后服务,做到“反应迅速、处理及时、专业负责、终生服务”,让客户无后顾之忧,这也就是波涛特有的“金管家”服务。

  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波涛还与国内外高端品牌建立紧密合作。目前,在波涛装饰的选材库里,共有上百家一线品牌,高达3000+品类建材,可以为别墅装修业主带来一站式家居建材整体解决方案。海量的选材库,为让业主能够更精准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波涛还为每位业主配置了专属的材料管家,从多个方面为业主提供整个装修的选材指导。不仅严格把控材料采购,并对材料数量、质量和进场时间等进行全程跟踪负责。

  汪艳表示,在与各版块材料商的对接方面,项目组成员也会做好每个环节的对接,一些独栋千平以上的别墅,项目组还会在现场有驻点办公,让业主有更好的服务体验。牵涉到拆改建的项目,土建项目人员也会在现场,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两个双一级资质 水电隐蔽工程终身免费保修

  别墅装修是个大工程,快则半年,较大的工程甚至会持续2年之久,在如此漫长的工期里,可能会出现许许多多未曾料想到的问题,所以过硬的施工品质就是确保业主满意度的重中之重。

  为此,2005年,波涛推出了装饰企业ERP管理系统,从前期量房,土建阶段,水电阶段再到成品安装、设备、软装等,都可进行ERP智能全程管控,以打通管理的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装修服务。

  此外,在施工全过程中,波涛还实行7重质量巡检制度,包括项目经理每周2次工地巡查,工程管家每周1次日常巡检,工程总监每月1次复检,部门经理每月2次进度检查,高管团队每月1次带队检查,设计师主要阶段抽检,工程管家全程监督,以确保整个项目顺利交付。

  除了本身施工体系和项目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外,别墅装修对资质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而波涛装饰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土建一级和室内装饰一级两个双一级资质,这也为波涛做别墅大宅装修增添了非常多的底气。

  水电隐蔽工程终身免费保修,饰后三年家居免费保养,硬装整体工程两年免费保修,24小时解决报修服务,终身定期上门检修回访,对于有着高维护成本的别墅,波涛装饰提供的五大售后保障体系,也成为了众多业主选择波涛的一大原因。

选择波涛装饰,您就选择了一生一“饰”

  谈及朋友圈置顶的帖子,汪艳向新浪家居娓娓道来。“第一次接触这个业主,是2001年波涛刚刚成立,那时候他在普陀的一个联排别墅需要装修,是我们董事长亲自签下的合同,那时候公司刚刚起步,那一套合同签了二十几万,在那个时候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单子了。2021年,也就是波涛20周年的时候,同样的这套别墅,这位业主又找到我们,这一次是因为这位业主的儿子要结婚,他想把房子重新装修作为婚房。这一次他来的时候,还把20年前跟我们签的施工合同也带过来了,并且这份合同也作为波涛20周年庆的礼物送给了我们。”汪艳表示,一次好的服务是能延续一辈子的,所以波涛有个理念,选择波涛装饰,您就选择了一生一“饰”,这其实也是我们一种传承服务的理念,“所以波涛在每一个业主家竣工的时候,都会送一把金钥匙,同样,这也是作为一个家的传承。”

  目前波涛装饰在全国有300家分公司,皆以上海公司为范本,向全国做推广。因此,波涛装饰上海总部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我们并非一定要做到多大,但是一定要足够强,这样才能形成体系、形成模式,并复制推广到全国。”

  据介绍,每个月,波涛都会有至少两次项目经理以及一线施工工人的现场培培训会议,对于管理上的要求,新工艺的传达,新型材料的对接,近期工地管理出现的案例进行分享。“因为别墅的工期要求比较长,所以说对项目经理、施工工人的要求,他们对于整个项目的把控要求是非常高的,从沟通协调能力,对客户的服务意识等,都将决定这个项目最终能不能完美落地。”而对于为别墅装修定调的设计师,波涛装饰也会给到设计师许多培训及开拓眼界的机会。“国内国外各种设计课程,米兰设计周等国际大展,我们都会组织波涛的设计师去学习。”

  汪艳指出,因为家装行业属于房地产下游产业,肯定会受房地产行业下行影响,但是机会永远留给这个行业里基本功做的比较扎实的企业。“装修公司本身是一个集成商,它是集合所有的优质资源去服务于客户的,所以它的底层逻辑不会改变,那就是把客户服务好。”

  “放下浮躁,把心沉下来,脚踏实地的把对客户的服务做好。就像我们波涛的服务理念一样,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精益求精为客户落实。”访谈最后,汪艳表示,只要能在心里装着客户,脚踏实地把客户服务做好,每个企业都能拥有自己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海整装总经理徐佳斌:口碑为先,品质交付,一站式解决客户装修痛点C+创意空间蒙延仪:用精细耕耘让每一位业主收获完美交付知贤装饰李栋梁:提供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配送安装的一体化服务!T6国际设计叶天:深耕互联网家装20年 匠心服务追求100%客户满意度朗域装饰焦毅:装修满意再付款 把装修主动权交给用户聚通装潢黄凯:立足“装”聚焦“住”守护“家”,让百姓住得更好百姓装潢副总经理苑剑虹:“三智一体”科技创新 推动装修行业从规范服务到先进服务王大信:从上海红蚂蚁到中沪红马赢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服务初心不变俞润装饰俞爱武:三品合一做好每一次交付 让家装更有温度上海林内薛晓斌:厨电产品全新升级 满足中国家庭厨房新需求洞见|王超:巴黎高定时装周同款亮相AWE CUORI卓力打造高阶理想生活熨护新美学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王力木门田金虎:构建产品在赛道上的差异化!尚海整装总经理徐佳斌:口碑为先,品质交付,一站式解决客户装修痛点L&D唯美陶瓷携手设计巨匠Marcel Wanders共探设计新境,“大师系列”震撼发布!2023卓越设计青年 | 王惠:在设计中,镌刻私人空间的维度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汤兵:设计师的职责,就是做到让家适合人2023卓越设计青年 | 谭旭辉:做最创意的设计,与梦想同行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梁建宁:私宅设计更多是要承载客户的心诉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李立权:设计源于生活,设计解决需求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刘剑文:将文化融入设计,让设计更具意义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梁东:理性与感性 空间设计的尺度《匹夫兴亡 瑕不掩瑜》 新浪家居独家专访设计师——周兴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