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下午茶 之 第二期地板形势系列交流研讨会12月2日揭幕

icon 2014-11-28 09:00:00
icon 0

摘要:地板行业发展逐渐趋于成熟的时刻,发展平滑,与曾经的叱咤风云相比,沉默地前行中略显浮躁。步入2014年之后,地板行业发展缓慢的大环境依旧没有较大的改变,作为地板企业,尤其是作为出口的地板品牌该如何在这样的“沉默中”继续发展下去,是否应该寻求“...

大咖下午茶 之 第二期地板形势系列交流研讨会12月2日揭幕 

  (文/新浪家居 廖梅君)本次地板行业形势交流论坛的系列研讨会,以“出口地板品牌沉默中的‘拐点’”为主题举办的,也是新浪家居与DOMOTEX asia/CHINAFLOOR,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咖下午茶》线下落地活动的第二期了,此次邀请的大咖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 张森林、中林天合森林认证中心国际部主任 吴盛富、森林管理委员会FSC驻华代表 马利超、洛基木业 董事长 沈鸣生、天格地板副总经理 周子清、大艺树地板总经理 上海轩钰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艾伦、南京明霖木业总经理 丁建 等,各位地板行业的大咖们将会在思想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共同期待。

  《 《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DOMOTEX asia/CHINAFLOOR

  《 《 《活动概况

  时间:12月2日 下午(周二),14:00-16:00

  地点:上海市南京西路1333号,上海展览中心(原中苏友好大厦)商务楼3楼

  活动亮点:各国对森林资源的争夺已逐渐上升至了战略高度,为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木材需求,非法砍伐已在全球产生了影响,与林业资源相关的腐败和冲突日益增多。从流通环节抵制非法制成品,将森林资源纳入统一管理体系早已成为全球共识。欧盟出台了FLEGT(森林执法、施政和贸易行动计划),通过发展与木材生产国签订VPAs协议及一系列的贸易促进、经济援助等措施,以保证出口欧盟林产品的合法性。对于未加入VPAs协议的国家则通过“欧盟木材法规EUTR”及相对应的“FSC”认证,以确保木材及相关木制品的合法来源。我国林产业整体发展水平较低,各环节发展水平不均,林产企业在绿色贸易壁垒面前处于绝对的劣势,如何运用好林产大国优势,积极投身到进一步完善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的森林认证体系及与其它国际体系的互任工作去是关系到中国林产产业发展的关键。作为身处船头浪尖的中国地板企业,一边是传统市场的经济复苏所带来的又一轮销售增长,一边“国际绿色壁垒”的缓缓升起所带来的极大风险,是进是退且看本期大咖下午茶 —— 地板出口“危中有机”。

往期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