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瓦莎上海旗舰店开幕 法式古典浪漫席卷申城

icon 2014-11-24 15:34:37
icon 0

摘要: 罗瓦莎上海旗舰店于11月22日正式开业,店面坐落于吴中路的剪刀石头布内,面积在1400平方米以上,店面内展示了法式家具、饰品、家纺、香薰、碗碟等一系列与家居相配套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购物服务。

    罗瓦莎上海旗舰店于11月22日正式开业,店面坐落于吴中路的剪刀石头布内,面积在1400平方米以上,店面内展示了法式家具、饰品、家纺、香薰、碗碟等一系列与家居相配套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购物服务。

   开业当天,店内举办了设计师沙龙,邀请各类家居届名家,共襄盛举。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蒋鸿源,上海家具协会秘书长徐关荣以及梦莹海外战略合作伙伴杜邦杜蒙集团CEO及首席设计师,和各大网络、平面媒体均出席了开幕式。

罗瓦莎上海旗舰店开幕 法式古典浪漫席卷申城

  “罗瓦莎”是宁波梦莹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新锐品牌。作为一家出口企业,自1999年创立后高速发展的梦莹已经在业界小有名气,每年都会参加中国国际家具展、广州家具展、新加坡家具展等海内外展会,年产值达到2.6亿元,产品远销欧洲、美国等地。在2011年,董事长王建军不安于现状,下定决心开拓内销市场,“罗瓦莎”由此诞生。这个名字源自于一位法国家具大师——米歇尔·罗瓦莎(Michelle Rovsa)。在路易十五时期,这位年少的罗瓦莎少年因家境贫穷而去巴黎打工,机缘巧合下进入卢浮宫做工匠,为当时的宫廷贵族设计家具,其中他设计的法式家具中的重要代表——鸟笼椅得到了蓬巴杜夫人的很高赞许,由此成名。梦莹家具董事长王建军被这个故事所打动,注册了罗瓦莎这个品牌。

罗瓦莎上海旗舰店开幕 法式古典浪漫席卷申城
 

  罗瓦莎家居拥有法国独立设计团队,专注打造法式风格家具,分庄园、休闲两个系列,庄园系列家居复古浪漫,休闲系列家居时尚个性。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其简约、低调、时尚、归真的家居风格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自2012年在法国巴黎注册成立“罗瓦莎家居”品牌以来,罗瓦莎家居如今已在北京、深圳、成都、宁波等一线城市开设了20余家门店。

罗瓦莎上海旗舰店开幕 法式古典浪漫席卷申城

  罗瓦莎上海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罗瓦莎的中国版图已经逐渐升级,北、上、广的扩张态势也已经形成,未来几年当中罗瓦莎将成为独特的法式风格的引领者,风席卷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