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25日揭幕

icon 2014-11-21 10:00:21
icon 0

摘要:如何利用“色彩”表述和传达人们情感的诉求,重塑色彩设计中所蕴含的“焕新”力量?

“用心添彩 · 焕新未来”2014年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25日揭幕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主题为“用心添彩,焕新未来”的2014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已在北京、成都、深圳城市成功举办。上海站也即将于11月25日正式开讲。届时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玉峰、P A L 設計事務所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首席設計師梁景华、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惠霆、郭雄创意设计上海工作室设计主创郭雄、素影设计顾问事务所设计主持王蔚、上海轩逸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兼设计总监彭政、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一所所长徐芳、上海百姓装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蒉诣深、上海荣欣装潢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李刚、上海奥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德胜、上海申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陈志明、进念设计·佳园装潢首席设计师张洪中、浙江中天建筑设计院上海分院院长邱勇敏、上海聚通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助兼设计师殷啸峰、上海桂睿诗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Vivien zhang、胡志刚工作室设计总监胡志刚、上海可续建筑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祖父江贵及国际知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装饰漆业务董事总经理林良琦、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中国区及北亚区市场总监及战略、业务发展总监殷涛、阿克苏诺贝尔全球美学中心负责人 Heleen Van Gent等160余名上海业界设计师朋友将与会出席。

  活动也得到了新浪家居网、搜狐焦点家居网、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中华室内设计师网、太平洋家居网、搜房家居网、装潢世界、家居世界、私家杂志等媒体的支持报道。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承办单位:多乐士

  《《《上海站

  活动概况

  时间:11月25日下午14:00-16:30

  地点: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五楼1-2宴会厅(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555号)

  主讲嘉宾:P A L 設計事務所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首席設計師 梁景华  

  演讲题目:《传情》

  设计是灵活的创作,没有既定答案,要有灵感加上不断揣摩,推敲,印证。甚么是设计情感?是意念,设计者的心灵传播,他对人和事,物与境的演绎,无须说话地让别人走进作品内去感受和领会,甚至影响你情绪。当中,设计是创造者的传情工具。

  》》》主讲嘉宾

梁景华博士

Dr. Patrick Leung

P A L 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

香港十大设计师、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 

2014年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25日揭幕
梁景华博士

  梁景华博士,1978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他的室内设计作品追求永恒、创意,以简约精巧见称,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华,创造出和谐、舒适和不受时空限制的空间。

  梁博士及其团队擅长控制大型星级酒店及会所等大型项目,多年来,他及其作品获得多达百多项国际奖项,当中最高的荣耀是获颁发IFI卓越设计大奖的“全球最佳室内设计”大奖。

  活动内容亮点:

  ●大师讲坛——设计理念和设计经验解读

  P A L 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将带来他的设计人生从业经验分享,从情感出发,“人”和“风格”角度结合项目案例解读专业设计手法和对未来设计思维和潮流趋势发布自己的独到见解。

  ●色彩焕新——多乐士色彩灵感解读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中国区及北亚区市场总监及战略、业务发展总监殷涛女士将带来《多乐士色彩权威》精彩讲演,阿克苏诺贝尔全球美学中心负责人 Heleen Van Gent将带来《2015色彩流行趋势》主题发布和设计解读。

  ●狂想未来——设计互动智慧火花碰撞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惠霆将与P A L 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阿克苏诺贝尔全球美学中心负责人 Heleen Van Gent同台解读:未来设计思维与生活方式导向、软装之陈设、配饰对空间的新定义、色彩于软装、空间的创新与灵性等专业话题,在场设计师朋友亦可积极互动交流。大家也可以关注多乐士设计师俱乐部了解更多后续最新潮流趋势和设计前沿信息发布。

  自2013年成立以来,多乐士设计师俱乐部作为设计师的灵感伙伴,不断地提供各种多元化风格的家装设计灵感,率先发布全球的色彩资讯,中外最新的家装风格,更为设计师倾力打造个人展示平台和自我增值的进修机会,推出多彩线下活动增加行业内的学习沟通。

  温馨提示:

  为保证交流质量,如自行预约参加本次研讨会,可电话或微信咨询,回复短信、微信或邮件回执,组办方通过回执审核及通知回复为有效登记,届时持有效登记胸卡方可入场。因活动席位有限,只公开开放室内设计师预约参会名额,敬请谅解,感谢各位的关注!

  索函及咨询联系人:

  上海站:梁小姐   021-64569886

  邮箱:cbda_lighting@163.com    QQ:1263705497

2014年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上海站25日揭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