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家具设计潮流 迎面而来的清爽气息

icon 2014-09-15 09:10:00
icon 0

摘要:  立秋过后,连续多日的凉爽天气让我们对秋天更加期待,欣赏一下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高端家居品牌——罗奇堡rochebobois2014年秋冬新品的设计,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简单的线条、素雅的色彩,渗透进家居的每个角落,彰显着法国罗奇堡“家居艺术化...

  立秋过后,连续多日的凉爽天气让我们对秋天更加期待,欣赏一下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高端家居品牌——罗奇堡rochebobois2014年秋冬新品的设计,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简单的线条、素雅的色彩,渗透进家居的每个角落,彰显着法国罗奇堡“家居艺术化”的生活方式,不觉中一股微凉而舒适的气息已扑面而来!

秋冬家具设计潮流 迎面而来的清爽气息

  “正能量”是当代社会广为流传的一个名词,社会需要“正能量”,罗奇堡也不例外。罗奇堡的设计师们运用时尚,明亮的色彩装点了家居,也点亮了心灵。用乐观的态度看待事物,以轻松愉悦的心情享受生活,这就是罗奇堡家居带给人们的“正能量”。

秋冬家具设计潮流 迎面而来的清爽气息

  优雅、简洁、浑然天成。罗奇堡的设计师们尊重与热爱“本色”。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的修饰,展现木材最本原、最质朴的特质,透出一种自然质朴而又复古优雅的气质,仿佛信手拈来,毫不矫情,还原生活的真实,打造出最自然、舒适的家居环境。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