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icon 2014-10-23 09:30:00
icon 0

摘要: 卫生间让人烦恼的情况就是漏水了,卫生间漏水不仅会发出响声影响家人休息,还给楼下户主造成困扰,从而影响邻里关系。那么,卫生间漏水怎么办?有什么好的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卫生间如何防止漏水

  防止漏水从源头开始之一选好水管有决窍,安全用水,从管开始,如何选购到一种安全、耐用的水管,北京装酷网在线专家为此教你一招:

  一闻:闻一闻水管有没有异味。水货管材多掺入再生有毒塑料,闻之常有刺鼻的异味。

  二看:一看水管的颜色、厚度、光泽度,管外壁是否注明商标、规格、温度、压力、生产批号、出产日期以及实际产地,铝塑管还要看铝层厚度、均匀度;二看有没有卫生许可证,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水管,是不能用于饮用水管道的。

  三注意:一要注意到正规的有管材授权经销书的代理店购店;二要注意购买的管材、管件是否是同一厂家生产;三要注意索取产品服务卡。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卫生间漏水怎么办 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