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展能达到预期效果吗?

icon 2014-09-04 13:48:05
icon 0

摘要:在信息膨胀的今天,国内的展会业也如雨后的春笋般耸起,面对铺天盖地的展会宣传,企业是否也需要追随潮流去参展呢?

  在信息膨胀的今天,国内的展会业也如雨后的春笋般耸起,面对铺天盖地的展会宣传,企业是否也需要追随潮流去参展呢?

企业参展能达到预期效果吗?

  对于参展,首先要谈到的当然是参展费用,展会的费用可谓是寸土寸金,几天的展会对企业来讲不得不说是一笔不少的开支。评价一件事情值不值得做,从简化的思维来考虑就是收入是否可以大于开支。

  这里就谈到了参展目的的问题,当然企业最直接的参展目的就是招商,展会也是企业渠道拓展的一种方式。而另一种比较隐性的参展效果,就是通过展会可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高端家纺品牌莎鲨家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莎鲨每年都会参加上海国际家纺展,自2008年参展至今从未中断,通过展会,莎鲨也与许多高端商场建立了合作关系。

  对于参展的效果,近年来可能会受到一些企业的否定,在行业不景气的现在,许多企业也都选择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会选择不参加展会或缩小参展的面积。但其实越是行业不景气,大家越应该多给行业一些信心,而通过参展的形式就可以很好的向消费者传达行业信心。

  国内展会众多,当然只有选择知名度高的展会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比如上海的国际家纺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家纺行业展会,专业观众多,影响力大,企业多参加这样的展会当然可以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