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NEXT EVO- Ti8斩获家电行业最高荣誉“艾普兰”奖

icon 2014-03-27 16:03:35
icon 0

  日前,有着“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电产业年度渠道商大会暨艾普兰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NEXT EVO-Ti8凭借完美的意式设计、领先的创新科技、苛求极致的性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评审的认可,在众多竞争者脱颖而出,荣获2014“艾普兰”年度产品大奖。

阿里斯顿NEXT EVO- Ti8斩获家电行业最高荣誉“艾普兰”奖
艾普兰颁奖现场

  据悉,“艾普兰”奖由中国家电协会于2012年开始设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虽然诞生只有短短三年时间,但“艾普兰”大奖已经成为国内最顶级的家电产品竞争平台,据了解,自去年11月奖项申报工作以来,海内外主流家电企业相继送选了代表其最高研发实力的二百五十余款家电新品参与角逐,经过严苛评选,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阿里斯顿NEXT EVO- Ti8斩获家电行业最高荣誉“艾普兰”奖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NEXT EVO - Ti8自上市以来,就凭借时尚灵动的外形、智能设置、超强的噪音控制系统以及全天候的安全防护功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灵动意式设计 美在每处细节

  意大利百年品牌阿里斯顿旗下的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出自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之手。Palermo先生从代表温暖沐浴的水和疾速奔驰的超级跑车中获得灵感,将简约灵动的线条“Latin Curve”(拉丁曲线)作为此次设计的灵魂和基础,赋予产品简洁大气的视觉感受,创造时尚动感的洗浴体验。

  在选材方面,阿里斯顿沿袭一贯的精良与极致,创新采用多彩聚合物、有色金属、超大触摸屏等高端质感材料,让美在每一处细节绽放。

  智能“灵记忆” 让你拥有专属温度

  繁琐的按钮和反复变化的水温都会影响沐浴的心情和感受。孩子皮肤娇嫩抵抗力弱,沐浴需要精准的舒适温度,设置不当会让孩子畏惧甚至感冒;而若家有老人,调节水温的按钮和过程繁冗也会带来洗浴的诸多不便。阿里斯顿在产品设计中充分聆听了用户心声,在NEXT EVO上实现了最便捷的操控模式——创新“灵记忆”模块,三个专属温度设定键分别记忆满足您与全家人不同的用水习惯,轻松实现一人一键,各得其温。

  创新“超静音” 沐浴环境安静舒心

  阿里斯顿创新“超静音”系统更是彻底解决了传统燃气热水器令人焦虑的噪音问题,通过“流线型造型”、“静音风机”、“低噪音燃烧系统”和“背进风设计”四大全新技术使工作噪音大幅降低。数据显示普通燃气热水器燃烧声音高达60分贝,而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则不到40分贝。时刻保持周围环境的安静轻盈,如同宝宝安睡般恬静舒心,让洗浴者舒适地沉浸在专属于自己的沐浴世界,阿里斯顿NEXT EVO帮你轻松实现。

  “内置”式预警 给你全天候的安全感

  阿里斯顿无时不刻都秉承着以品质和安全为绝对使命的准则。针对热水器市场消费者一直关注的安全问题,阿里斯顿潜心研究,致力于给消费者建立更加安全放心的防护网。其创新“内置”式一氧化碳报警系统,更接近气体泄漏源,更迅捷探测气体浓度,第一时间发出预警,消除安全隐患,让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标准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且报警器无需另外安装,令整体外观更加简洁有序。

  另外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搭载“IT智频TM”芯片、燃气和水量比例阀、双温感双调节系统,精确调节水量和气量的配比和输入,满足大量热水的同时,有效杜绝忽冷忽热现象,智能恒温快、准、稳!从NEXT EVO燃气热水器身上我们发现,阿里斯顿品牌传递的不只是热水器的完美性能,更是让消费者通过体验,全身心感受意大利品质为现代生活所带来的全新舒适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