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南宁店经销商王秀美:整体软装是最后一块蛋糕

icon 2018-09-14 11:11:39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3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东华西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首席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9月13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东华西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首席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孙菊,现在我们是在如鱼得水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活动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南宁经销商王秀美女士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我们有了解到您是去年刚刚加入了如鱼得水这个品牌,现在市场上窗帘品牌种类繁多,竞争也很激烈,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加入如鱼得水呢?

王秀美】:我在好几年前就知道了如鱼得水这个品牌,后来通过一些朋友了解到,如鱼得水是窗帘界的翘楚,质量、款式、服务都十分好。窗帘是整体软装很重要的一个部分,是家居行业里起到比较重要作用的一个产品。总的来说我选择如鱼得水,一是通过朋友介绍,二是去展会进行多方面的了解。通过这一系列的过程,我认为如鱼得水是很值得我去选择加盟的一个品牌。

新浪记者】:您今天上午参加了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通过这个发布会您有获得一些什么样的收获呢?

王秀美】:今天早上听了如鱼得水设计师讲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会议。第一,设计师讲了每一款窗帘设计的背后都有它的故事,有它的来源,都是很经典美好的故事。这个是我原来没有想到的,以后在销售中也可以和我们的顾客讲讲这些窗帘的故事、来源。第二,所有的设计都有设计师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这些理念让我感觉,这些窗帘是有生命的东西,能给生活带来美好。第三,这些窗帘的所有色彩搭配是针对现在生活中的压力而设计的,这些搭配会给生活带来轻松、欢快、愉悦的感觉,让充满压力的人回家就感觉到温馨

新浪记者】:贵店今年刚开业,对于现在的软装加盟最有发言权了,对于还在考察犹豫选择哪个品牌的投资看客您有什么建议吗?

王秀美】:整体软装是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趋势,现在很多建材行业和者家居行业都很关注这一块。因为现在的消费者更有追求或者说更有要求,他们希望我们能在空间设计、色彩搭配还有到生活方式等方面都要给到一个完整的方案,所以整体软装在未来的发展方面,我比较看好它。

新浪记者】:您对于想要选择整体软装但是还在犹豫的一些企业或者经销商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王秀美】:大家都说整体软装是家居行业最后的一块蛋糕了,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现在精装房越来越多,精装房交付以后还是比较简单的,所以它更需要软装的灵活性让空间展现出与众不同,这就涉及到整体软装的搭配和设计,我觉得这是家居行业最后一块蛋糕了,就看谁能够抢先吃到了。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孙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