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如皋店经销商陈德秀:品质和宣传是销量保障

icon 2018-09-14 10:55:47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3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东华西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首席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9月13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东华西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首席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孙菊,现在我们是在如鱼得水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活动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江苏如皋优秀经销商陈德秀女士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有了解到您很多年前就加入了如鱼得水,请问当初是什么契机让您选择了这个品牌?

陈德秀】:主持人好,2009年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跟朋友聊天谈到了如鱼得水,当时如鱼得水的品质、工艺以及服务体系吸引了我们,所以我们夫妻俩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如鱼得水这个大家庭。

新浪记者】:听说您一个县城的销售额能够突破千万,做到全国第一,您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宝贵经验吗?

陈德秀】:其实也没有什么宝贵经验,如皋市场并不大,刚开始也挺辛苦的。后来,通过当地媒体,还有我们一些做建材的朋友的宣传,再加上如鱼得水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以及我们优秀的团队,渐渐就在如皋市场传开了,做的越来越好。目前我们通过新老客户转介绍,使这个品牌在当地得到了广泛宣传。如鱼得水的品质十分优秀,公司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很大,再加上我们团队的拼搏努力,让我们战胜了竞争对手,使如鱼得水在如皋市场发扬光大。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邹雨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