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23》|干货,节庆活动,学会这几点就够了!

icon 2018-09-29 10:16:41
icon 0

摘要:《P.M.123》,是我们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线上培训版块中的一档访谈类科普直播栏目,该档栏目以半月播形式播出,在周五中午12:30准时开播。每期节目,我们将邀请雅琪诺各版块的负责人,向观众分享Yoke优客计划详细内容,同时落实加盟体系运...

《P.M.123》,是我们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线上培训版块中的一档访谈类科普直播栏目,该档栏目以半月播形式播出,在周五中午12:30准时开播。每期节目,我们将邀请雅琪诺各版块的负责人,向观众分享Yoke优客计划详细内容,同时落实加盟体系运营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知识以及技能培训。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雅琪诺营销中心主动营销与综合培训部的负责人——王春雨先生。正当中秋国庆之际,王经理对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的活动帮扶与培训体系两大版块作了详细而系统的阐述,并对活动执行过程中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更深一步地解读。

王经理结合市场上的活动类型,以及长期的实践经验,对活动总结出“精创意、细引流、稳落地、执行力”四个要点。同时,又强调了Yoke优客计划的三大核心——“引客流、促成交、提单值”。其中,王总就“引客流”这一版块展开了重点的讲解,介绍了包括广告、店面布置、销售道具在内的多种活动创意,以及详细讲解了异业、电话联系、老客户、小区攻坚、市场拦截等一系列引流渠道。满满的干货内容,受到了节目观众一致的好评与点赞。

关于本期节目中提及,但未详细讲解的“促成交、提单值”两个版块,以及门店管理、销售技巧等更多店面运营实际所需的详细内容,我们将在后期节目中陆续呈现。

 

本次节目最终达到了良好的传播和培训效果。我们希望通过《P.M.123》这档节目,让总部与各加盟门店一起,努力塑造好雅琪诺品牌,一起创造一个充满激情、富有战斗力又充满温情的雅琪诺大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