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走了那么多地方,最圆的月亮,还是在自家墙上

icon 2018-09-25 09:44:50
icon 0

摘要:中国自古以来百善孝为先,团圆对一个中国家庭来讲,意义非凡,然而年轻人在外地工作,聚少离多,一年陪伴父母的日子一个月都不到,间接的说明大部分时间亲人逐渐的被疏远,这时候在家的墙饰方面,稍加修饰,便赋予生活更多想象与情绪。父母的唠叨抵不过抬头一...

ysl(B-78)ysl(B-78)

中国自古以来百善孝为先,团圆对一个中国家庭来讲,意义非凡,然而年轻人在外地工作,聚少离多,一年陪伴父母的日子一个月都不到,间接的说明大部分时间亲人逐渐的被疏远,这时候在家的墙饰方面,稍加修饰,便赋予生活更多想象与情绪。父母的唠叨抵不过抬头一望。

Ysl(B-155)Ysl(B-155)

明月千里寄相思,不如同聚话短长。家人相聚,制造出温馨融洽的氛围至关重要,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艺境的超手绘背景,提升客餐厅的颜值,再配以妈妈做的饭菜,尽显节日氛围。

Ysl(B-152)Ysl(B-152)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游子们的思家之情,一到传统节日,总会不期而至。“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中秋不仅勾起人们的思乡之情,也勾勒出团圆的朴素期待。

ysl(B-148)ysl(B-148)

孔雀在我国文化中是吉祥的象征。人们认为孔雀开屏是大吉大利的事,被视为优美和才华的体现,是神话中“凤凰”的化身,象征着阴阳结合以及和谐的女性容貌。

可能一口月饼都不会吃吧,但能看见它,好像就是中秋的意义。雅俗共赏,您选择了怎样的墙饰,便对家有了怎样的期许!

ysl(B-127)ysl(B-127)

荷花根盘而枝、叶、花茂盛,一幅画着荷花丛生的吉祥图案,表示“本固枝荣”。多用于祝人世代绵延,家道昌盛。荷花丛生的荷花画,适合客厅,餐厅的悬挂。荷花的“荷”因与“和”同音,所以国画中常用来寓意“和睦”“和顺”。小幅的荷花小品适合挂卧室,是男女好合,夫妻恩爱的象征。荷有莲蓬,因莲蓬与花同时生长,故莲籽寓意“早生贵子”,莲蓬也象征多多生子。

每一面墙,都是一段光阴故事,雅诗澜新中式超手绘系列,有着超高的工艺套打技术,5d立体呈现,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也把空间的装饰效果推上了顶点。

ysl(B-56)ysl(B-56)

白玉兰象征着忠贞不渝爱情。每逢喜庆吉日,人们常以玉兰花馈赠,是表露爱意的使者。她有着玉兰的秀美,也有着玉兰的性格,用点点滴滴的热血浇灌,让她永远盛开,百年长久,友谊常青。

Ysl4220Ysl4220

喜鹊是自古以来深受人们喜爱的鸟类,是好运与福气的象征,象征着喜事临头。儒家眼中的圣贤、君子,就是要表现得像喜鹊那样恒常、稳定、明确、坚毅、始终如一。因此,儒家经常要求人们向喜鹊学习,把喜鹊当成圣贤的某种模板。喜鹊的叫声也象征着美好的寓意,喜鹊的叫声为“喳喳喳喳,喳喳喳喳”,意为“喜事到家,喜事到家”,所以喜鹊在中国民间是吉祥的象征。“春色满园,鹊登高枝”,喻示一个人节节向上、家庭欣欣向荣。

Ysl4209Ysl4209

牡丹有吉祥富贵的寓意,在很多国画都会有牡丹盛开的景象,并且会配上花开富贵的字样,象征着幸福和平、繁荣昌盛,代代流传。

Ysl4225Ysl4225

自古以来兰花就是花友们喜欢养殖的花卉种类。它有着表达珍贵友谊的寓意,有人更是用“兰交”一词来比喻友谊的真实。它还有着高洁、高尚等寓意。因为它是花中四君子之一,可以用来比喻君子的高尚品格。此外,它还是富贵和长寿的象征,寓意着子孙满堂。

众所周知,家风正则行得正,家风淳则风气淳。家风是人们家庭生活规范的总称,好的家风对一个人的影响,恰似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在耳濡目染之中,使个人的素养得以提升。

Ysl(B-155)Ysl(B-155)

团圆的梦想,是简单的,也是朴素的,是人们对归属感的一种认同。但诸多现实因素的影响,或因假期太过忙碌,或因路途太过拥挤,或因其他琐碎之事……不是所有的游子,都能与家人团圆。

弘扬中秋文化,传承优良家风。通过家风寻求到我们的“根文化”,最终过上“有根的幸福生活”。

(版权声明:部分图文来之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因条件限制,无法找到来源和作者未进行标注,如果侵犯到您的权益,敬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