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天津经销商丁秀艳:销售真谛是为消费者着想

icon 2018-09-20 19:05:51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9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北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9月19日,“LIFE+—如鱼得水整体软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华北大区专场在如鱼得水杭州总部五楼商学院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直击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韦丽尧,现在我们是在如鱼得水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活动现场,很高兴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经销商丁秀艳作为我们的采访嘉宾。丁总您好,您加盟如鱼得水已经有很多年了,在销售过程中,您认为如鱼得水的哪些优势和特点是最吸引客户的?

丁秀艳】:我加盟如鱼得水已经14年了,是最早的经销商。在这期间我感觉如鱼得水最吸引的人就是西装工艺、环保品质、还有售后服务。客户买了如鱼得水的窗帘之后,每年除尘、除螨是免费的,还有免费拆挂以及半价洗窗帘等,这都是如鱼得水的特点。

新浪记者】:您刚才讲到加盟如鱼得水已经14年了,想问您在销售方面有哪些好的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呢?

丁秀艳】:第一是我们的产品吸引人,第二是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还有主要是我们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亲睐。

新浪记者】:伴随着如鱼得水一路走来,在经营过程中,总部的哪些帮助或者扶持对您来说是比较实用或者您比较看重的?

丁秀艳】:我感觉最欣慰的是,公司的区域经理每个月或者两个月肯定去各个专卖店面进行回访,还会到店面给店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除此之外我们的商学院以及总公司的各个项目,对专卖店的业绩提升都是有利的。

新浪记者】:十分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