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大会(华南)圆满闭幕

icon 2018-09-20 10:19:35
icon 0

摘要:由中采联盟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大会(华南站)”于9月14日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酒店如期举办。

由中采联盟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大会(华南站)”于9月14日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酒店如期举办。

本次大会由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冠名支持,规模300余人,会议的主要嘉宾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房地产研究室副主任邵挺先生、中国金茂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丁宝刚先生、招商蛇口产品管理中心王卓然先生、金辉集团成本招采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雪松先生、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南区副总经理杨文举先生、招商蛇口产品管理部采购副总监冯涛女士、深圳承翰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彭颖女士、深圳市合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中心总经理黄雪梅女士、广州实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集团工程中心精装总监张铁军先生。

与会嘉宾剪影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房地产研究室  副主任 邵挺先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房地产研究室 副主任 邵挺先生

中国金茂集团成本管理中心  总经理  丁宝刚先生

中国金茂集团成本管理中心 总经理 丁宝刚先生

招商蛇口产品  管理中心  王卓然先生

招商蛇口产品 管理中心 王卓然先生

金辉集团成本招采管理中心  副总经理  张雪松先生

金辉集团成本招采管理中心 副总经理 张雪松先生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南区  副总经理  杨文举先生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南区 副总经理 杨文举先生

招商蛇口产品管理部采购 副总监  冯涛女士 深圳承翰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裁  彭颖女士 深圳市合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中心 总经理  黄雪梅女士 广州实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集团工程中心 精装总监  张铁军先生 中国金茂集团成本合约部  总经理 丁宝刚先生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南区  总经理 杨文举先生

招商蛇口产品管理部采购 副总监 冯涛女士;深圳承翰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裁 彭颖女士;深圳市合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中心 总经理 黄雪梅女士;广州实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集团工程中心 精装总监 张铁军先生;中国金茂集团成本合约部 总经理 丁宝刚先生;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南区 总经理 杨文举先生

此次大会开发商150余人、供应商160余人参与出席可以说以深圳为中心的华南知名开发商和供应商几乎如约而至,会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落地、广受好评。

大会设置的一对一供需精准对接专门针对有实际需求的开发商近30家与供应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针对性的洽谈,多数企业达成潜在的合作意向,为日后的考察和招标入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求信息透明,为对接提供了有利的依据。大会同时开展了VIP高端贵宾形式交流,供需核心层面交流了合作想法和发展合作理念,双方对本次会议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抓住了市场的契机、满足了企业的需求。

与会对接剪影

VIP对接区

一对一供需精准对

会上国务院房地产专家就今后房地产市场形势和政策导向进行了详尽的阐述,风向标式的发言聚集与会人员的眼球;科技改变生活、智慧管理未来,以及供应商管理痛点与行动措施,供方库的科学管理方法、以及海尔的智慧家庭创建未来生活方式等等话题均是行业可资借鉴和引领未来发展方向的先进理念。高峰对话环节在主持人中国金茂成本管理中心丁总的引领下大家也是观点层出、火花四溢既阐述了供应商管理模式的创新也介绍了各自近期也未来的材料需求,对话场面热烈活泼、妙语连珠、务实落地、精彩纷呈。

与会晚宴剪影

温情晚宴

大会总体站在了房地产行业一定高度上传播了当前形势、合作机遇、未来导向,深受大家的好评,给予了组织方中采联盟在组织方面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也预示着产业链供需双方在未来的合作发展中顺风顺水、你中有我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