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54号版本《时光微语》

icon 2018-10-08 09:22:37
icon 0

摘要:走过无数山川河流、平地沟壑,日月星辰只是陪衬,有你的地方,温暖如春。岁月无痕,有你的地方,不改初心。时光静逝,细水长流。

走过无数山川河流、平地沟壑,日月星辰只是陪衬,有你的地方,温暖如春。岁月无痕,有你的地方,不改初心。时光静逝,细水长流。

版本主要以素色为主,简洁淡雅,最像我们的生活。生活平安宁静,只要和你共同细语;时光流逝,只要与你共同走过;繁荣热闹的景象褪去,只要和你共同老去。与你一诺相许,是素色时光里最永恒的风景。

白月光白月光

花型注释:愿你眼中星辰常在,无问方向去到想去的地方。波海倒映着落日余晖,东山身着五彩霞披。轻风爽吹拂进入心底,与沧海一同感受日与月的奇妙。

岸芷汀兰岸芷汀兰

花型介绍:我仅剩的思绪,如何勾勒四季的旋律?只好留一朵丁香花,愿它妆点你的美丽,在你的发间,陪在你的耳边,轻轻地告诉你。此刻,我已是满心的爱意。

花信风的自白花信风的自白

花型介绍:听信风的轻语,拈作一团柔絮。如那朦胧的月光,悄无声息地,跃过露浓的窗沿,停驻在你,温润的脸颊之上。我记得你明净的眼神,像是清澈的山泉,温暖而甘甜。

清风轻语清风轻语

花型介绍:那来自远方的思念,跟着清喜的舞步,溜进湖畔的烟华中。看波光里的倩影,娇艳浓魅。如画中的彩墨,妄与春色争荣。

浮光剪影浮光剪影

花型介绍:云雾散去,澄净的阳光温柔地洒在山谷的每一个角落,想念着你,在清晨,在午后,在深夜,想你嘴角的笑,眉间的红,还有眸子里的光芒,荡起醉人的涟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