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年度优秀经销商王高选:抓好质量和效果,重服务

icon 2018-11-21 03:18:29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0日,红宝石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三亚康年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红宝石的支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2018年11月20日,红宝石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三亚康年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席媒体及红宝石的支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濮思怡,现在我位于红宝石2018年全国经销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红宝石优秀经销商王高选先生,王先生您好。

王高选】:您好。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时候与红宝石结缘的,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红宝石?

王高选】:我是做设计出身的,所以我选择产品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产品效果。在2017年3月份的北京展会上,我发现了红宝石这个品牌的墙布,我就被它的效果吸引。我们做任何一个产品最主要就是要保证客户家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这让我坚定了拿下这个品牌的决心。

新浪记者】:参加本次大会,您最大的一个感受是什么呢?

王高选】: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红宝石的发展是突飞猛进的。现在我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跟不上红宝石的发展速度。

新浪记者】:在众多经销商中,您获得了“十大营销奖”并受到了表彰,对此您有什么感想?

王高选】: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是战战兢兢的,因为现在市场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虽然这次能牵强的拿到十佳销售奖,但是需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

新浪记者】:您作为优秀经销商,业绩十分出色,能分享一下您在门店经营销售方面的诀窍吗?

王高选】:我觉得我们做墙布,一定要以客户的需求为准,客户最根本的需求就是效果好,我们只要能确保把客户家打造的更美,我们的产品就有它本身的价值,我们就能做的比别人好。

新浪记者】:大会上反复提到,2019年是红宝石五年战略规划里的服务年,那么在服务年上您有什么看法吗?

王高选】:如果说红宝石能一手抓好质量和效果,另一手能协助经销商去做线下的客户服务,我觉得我们作为经销商将会事半功倍,所以我们是非常期待的。

新浪记者】:在未来的经营销售过程中,您希望红宝石对经销商还有什么样的帮助呢?

王高选】:我个人最大的希望就是红宝石能保持产品质量稳定,其次是期待红宝石对我们经销商的线下服务,至于销售培训,那当然是越多越好。但最主要还是希望红宝石能把控花型的前沿性,这对我们经销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宝石年度销售季军许光勇:树立品牌形象,创造一流服务红宝石年度销售亚军王西军:互相学习 望明年重获冠军红宝石年度销售冠军柏玉华:追随红宝石 打造服务年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周媚:产品是品牌的核心红宝石优秀经销商袁鑫鑫:做墙布要做精做细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周妙青:打造消费者品牌C端建设很重要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刘广存:打造服务年将提升经销商实力红宝石优秀经销商曹娟:相信自己 相信品牌红宝石优秀经销商蔡欢: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销量的保证红宝石2018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2019年将全力打造红宝石服务年《感恩钜惠·如7而至》可罗雅江苏联动活动华丽落幕红宝石年度销售季军许光勇:树立品牌形象,创造一流服务红宝石年度销售亚军王西军:互相学习 望明年重获冠军红宝石年度销售冠军柏玉华:追随红宝石 打造服务年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周媚:产品是品牌的核心红宝石优秀经销商袁鑫鑫:做墙布要做精做细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周妙青:打造消费者品牌C端建设很重要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周秋进:比起做营销 做人才是最根本的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刘广存:打造服务年将提升经销商实力红宝石优秀经销商曹娟:相信自己 相信品牌红宝石优秀经销商蔡欢: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销量的保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