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筑梦”培训2018最后站 河南郑州培训启幕

icon 2018-11-22 18:43:00
icon 0

摘要:2018年“筑梦可罗雅·创业成长营”的最后一期,今天在河南省郑州市的御玺中州国际饭店启幕。

2018年“筑梦可罗雅·创业成长营”的最后一期,今天在河南省郑州市的御玺中州国际饭店启幕。

与本年度往期“筑梦”培训一致,本次培训依旧为期两天,主要以优化、强化经销商业务及产品认知能力为课程内容,为经销商提供提升扶持。

一年来,可罗雅“筑梦”培训已在武汉、绍兴、扬州、深圳等地多次开展,此次的郑州站是该培训计划第一次踏足北国。启幕当天,适逢中国的传统节气“小雪”与西方节日“感恩节”,无心为之的巧合,更显意义非凡!

虽是“小雪”,但是天公作美,天气晴朗。签到现场人头济济,前来报到的学员们络绎不绝。

学员中有期期不落的“老生”!他们被时时更新、不断升级的授课内容吸引,总说听不够啊听不够,想学的知识还有很多,知道新的一期培训又开始,不顾风尘仆仆地又来了!

多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脸上,是满满的自信与从容。平时依靠社交软件交流的学员之间,老友重逢,大家亲热地彼此招呼,问候、交流。

也有第一次来参加培训的“新生”。因为之前的培训站点偏南方,经营业务繁忙加上路途遥远,有的北方地区的家人是第一次来参加培训。郑州地处中原腹地,交通网络辐射北国大部分地区,北方家人们对可罗雅总部细致周到的选择赞不绝口,早早就来到现场签到。第一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脸上洋溢着学生时代参加春游般的兴奋与期待!

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是在之前几次的基础上,结合学员们的反馈,浓缩提炼,安排得实用而紧凑。终端营销、酷家乐家装设计、产品深度剖析等,都是从实用出发的落地课程。减少了空泛复杂的理论知识,多以互动、实操形式代替,并提供可落地执行的工具表格等工具包,将培训效果真正导入门店工作,达到培训价值最大化。

而近几期培训新增的用来增加陌生学员间的粘合力,激励鼓舞团队士气的团建活动,在扬州、深圳等培训站中大受学员好评,今晚也将在本期培训中延续。

在这个东西方双重节日叠加的特殊日子里,无论老生还是新生,无论学员还是讲师,越是北国、越是“小雪”,大家越是热情高涨,像是要用这份热力把寒冬融化了不可。而可罗雅在面对家人们时,也时时以感恩之心对待,为这份信任、为这份托付、为这份相濡以沫的依赖。

“筑梦可罗雅·创业成长营”2018最后一站,郑州!让我们一起以更好授课内容、更好的课堂气氛、更好的精神风貌,让它成为一个亮点,闪耀在我们2018年的记忆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诗澜】2018品牌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领绣】新品二代墙布:领布之《韵》,黑灰的高级色可罗雅2018“筑梦”培训 最后站—河南郑州【领绣】年终盛宴,千店联动,新品儿童墙画强势推出红宝石年度优秀经销商王高选:抓好质量和效果,重服务红宝石年度销售季军许光勇:树立品牌形象,创造一流服务红宝石年度销售亚军王西军:互相学习 望明年重获冠军红宝石年度销售冠军柏玉华:追随红宝石 打造服务年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周媚:产品是品牌的核心红宝石优秀经销商袁鑫鑫:做墙布要做精做细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周妙青:打造消费者品牌C端建设很重要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刘广存:打造服务年将提升经销商实力【雅诗澜】2018品牌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领绣】新品二代墙布:领布之《韵》,黑灰的高级色可罗雅2018“筑梦”培训 最后站—河南郑州【领绣】年终盛宴,千店联动,新品儿童墙画强势推出红宝石年度优秀经销商王高选:抓好质量和效果,重服务红宝石年度销售季军许光勇:树立品牌形象,创造一流服务红宝石年度销售亚军王西军:互相学习 望明年重获冠军红宝石年度销售冠军柏玉华:追随红宝石 打造服务年红宝石优秀经销商周媚:产品是品牌的核心红宝石优秀经销商袁鑫鑫:做墙布要做精做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