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承,奢美生活—百年翠丽25周年庆典华彩落幕

icon 2018-12-12 14:34:55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11日,“百年传承,奢美生活——百年翠丽25周年庆典暨企业集团总部落成”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盛会不仅汇聚了中国家居房产行业的领袖精英,更云集了百年翠丽国际国内的众多合作伙伴,共同见证百年翠丽25周年这一华彩盛事。二十五华诞,...

2018年12月11日,“百年传承,奢美生活——百年翠丽25周年庆典暨企业集团总部落成”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盛会不仅汇聚了中国家居房产行业的领袖精英,更云集了百年翠丽国际国内的众多合作伙伴,共同见证百年翠丽25周年这一华彩盛事。二十五华诞,既是一场百年翠丽继往开来的荣耀庆典,更是中国高端生活启幕未来的巅峰盛事。

25周年庆典开启 百年翠丽总部正式落成

11日上午,“百年传承,奢美生活——百年翠丽25周年庆典暨企业总部落成仪式”拉开序幕。百年翠丽企业集团董事长贺叶江先生、德国唯宝-米歇尔·冯·宝赫先生、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共同携手,为祥瑞灵狮点睛。众多行业领导和合作伙伴一起为百年翠丽总部悦盛国际中心揭牌,开启百年翠丽的全新篇章。

随后百年翠丽企业集团董事长贺叶江先生、德国唯宝米歇尔·冯·宝赫先生、德国唯宝中国区总经理谢伊琳女士、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德国贝缇中国区总经理蔡怡瑾女士、德国西曼帝克副总经理刘明军先生、德国铂浪高中国区总经理鲁毅先生、GMT全国销售总监韩赟先生移步悦盛国际中心一楼大厅,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畅谈百年翠丽与各个合作伙伴这些年的发展历程,并期待下一个25年的携手同行。

25年岁月如歌,砥砺前行

11日晚上,伴随着绚烂夺目的灯光秀和精彩纷呈的音乐秀,百年翠丽25周年庆典晚宴正式开始。

二十五年前,一群奋勇的开拓者用火热的青春开启了百年翠丽的传奇历程;四分之一个世纪后的今天,一支勇猛的创业军用辛勤的汗水谱写着他们的崭新篇章。晚会伊始,首先以一支大事记VCR回顾了百年翠丽风风雨雨,波澜壮阔的25年,并拉开了百年翠丽25周年庆典的序幕。 

 百年翠丽企业集团董事长贺叶江先生致辞

视频结束,百年翠丽企业集团董事长贺叶江先生首先上台致欢迎辞。他不仅为集团这二十五年来所取得的喜人成就做出了全面而细致的总结,更为所有百年翠丽人竖立起了未来奋斗旅程的方向。他说:过去的25年,对于我们百年翠丽企业集团来说,却是一部充满机遇与挑战、拼搏与奉献的创业史。经过25年的发展,我们的高端客户已经达到10万余家庭,也是我们的最大财富。百年翠丽将永远铭记25年前创办时的初衷,继续书写下一个百年翠丽的传奇篇章!

25年感恩相伴,梦想同行

百年翠丽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时值百年翠丽25周年生日之际,此次与行业伙伴一起共同见证二十五载的飞跃与蜕变,共享喜悦,欢庆生日。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贾华琴会长致辞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贾华琴会长为百年翠丽成立25周年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她提到,贺叶江董事长作为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具有敏锐的思维和前瞻的眼光。百年翠丽企业集团有今天的发展与成绩,离不开他对市场与行业独到的见解与思考。也祝愿百年翠丽在过去二十五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

紧接着德国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上台致辞。谈起百年翠丽与汉斯格雅的缘分,他说百年翠丽与汉斯格雅自2002年起合作至今,携手渡过了16年的风风雨雨,百年翠丽由为汉斯格雅在浙江区域工程以及零售市场的开拓与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两者强强联合,未来必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德国唯宝第九代传人米歇尔·冯·宝赫先生

最后德国唯宝第九代传人米歇尔·冯·宝赫先生上台祝贺百年翠丽25周年生日快乐,并对百年翠丽多年来的帮助表示了真诚感谢。米歇尔·冯·宝赫先生在提到和贺叶江董事长初次见面的场景时仍旧记忆如新。从唯宝刚进入中国市场伊始,百年翠丽就帮助其成长,在市场上一步一个脚印留下了足迹,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也会走得更加坚实。 

 百年翠丽高层祝酒

在各位嘉宾献上祝词之后,百年翠丽企业集团董事长贺叶江先生与一众百年翠丽高层上台,邀请在座的各位嘉宾、同事、家人一同举杯,为四分之一个世纪后的今天,为百年翠丽的辉煌,为所有帮助过支持过百年翠丽的人,为了远大事业和甜蜜生活干杯。

25年新起点,再起航 

 《感恩》诗朗诵

二十五载,是一段发展的记忆;二十五载,是一组壮美的诗行。百年翠丽企业集团李菁毅女士,胡景佳先生在一段深情的诗朗诵《感恩》中读出了百年翠丽发展之诗,又奏响了百年翠丽事业未来之路,现场高潮迭起。 

 董事长贺叶江先生及其家人切生日蛋糕

随着工作人员将代表着百年翠丽二十五周年的纪念蛋糕推上舞台,董事长贺叶江先生同其家人夫人郁方兰、贺文杰、贺琳凯共同上台点燃百年翠丽二十五周年庆蛋糕蜡烛,共祝百年翠丽25周年生日快乐。感恩走过的25年辉煌历程,祝愿百年翠丽蓄势扬帆再起航。 

 现场图

新思想引发新动作,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百年翠丽25周年庆典虽然落下了华彩的帷幕,但是未来前进的步伐将不会停歇。百年翠丽将继续秉承"百年传承, 奢美生活"的使命,始终牢记“慎终如始”,引导高端生活方式升级,实现更多中国家庭理想生活的美好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