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23》|揭秘!如何打造高效的门店运营团队

icon 2018-12-10 14:11:01
icon 0

摘要:《P.M.123》,是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培训版块中的一档访谈类科普直播栏目,该档栏目以半月播形式播出,在周五中午12:30准时开播。每期节目,雅琪诺将邀请各版块的负责人,向观众分享Yoke优客计划详细内容,同时落实加盟体系运营过程中,涉...

《P.M.123》,是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培训版块中的一档访谈类科普直播栏目,该档栏目以半月播形式播出,在周五中午12:30准时开播。每期节目,雅琪诺将邀请各版块的负责人,向观众分享Yoke优客计划详细内容,同时落实加盟体系运营过程中,涉及的相关知识以及技能培训。

本期为系列的第七期,节目嘉宾为雅琪诺商学院负责人——王春雨先生。

本期节目,王经理对“促成交”中“团队板块”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展开,归纳并梳理了团队板块内容的结构框架,通过团队组建、团队成长运作、团队协作的顺序,对其中包含的内容作了细致的解读与分享。

关于“团队组建”,王经理介绍,招人与选人是团队组建的开始。他认为,针对雅琪诺加盟商的门店情况,新员工的形象、表达能力、演讲能力是相对较为重要的参考指标,能够极大程度地为新员工融入工作环境提供便利。

此外,王经理还分析对比了不同招聘途径的优劣势与适用情景,并且特别强调,店面招人需要造势,通过合理规划,将近期面试人员安排在一个特定时间点一同面试,一方面能够提高面试者对门店实力的认同感,另一方面也激发他们彼此之间的竞争意识。

关于“团队成长与运作”,王经理认为,成长分为新员工、团队整体两个方向。

对此,王经理重点强调,新员工入职必须通过活动拉练,以老带新的方式,既能让新员工快速掌握专业知识,也能促进他与团队之间的交流。团队内部则需设置定期的PK、对赌环节,还应设置合理细化的晋升机制,保证门店正常运营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调动员工积极性。

关于“团队协作”,王经理认为,培养团队,最终目的是让其发挥比单兵作战更大的作用,实现1+1>2的效果。

他强调,实现有效的团队协作,关键点在于建立团队成员之间的利益纽带,将团队打造成一个利益共同体,实现成员之间自发地相互协作。

本期节目详细解读了“团队组建”、“团队成长运作”和“团队协作”三个流程的干货知识,雅琪诺表示在后期节目中,还将继续对团队板块的内容进行更加细化的展开,方便为观众提供更为广泛的借鉴。

本期节目视频请扫面下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