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回味领绣,伟大的国货是怎样“诞生的”!!!

icon 2018-12-10 13:38:58
icon 0

摘要:墙纸最早出现在法国,后来传至欧洲各国。大约在1880年,随着人们对高档装饰材料的需求和工艺水平的提高,又在墙纸的基础上设计出特殊布基的墙布产品。欧洲的设计,一直代表和引领了当前世界最高水平,但是如何创造出一种全新的视觉和触感体验,一直是我们...

墙纸最早出现在法国,后来传至欧洲各国。大约在1880年,随着人们对高档装饰材料的需求和工艺水平的提高,又在墙纸的基础上设计出特殊布基的墙布产品。欧洲的设计,一直代表和引领了当前世界最高水平,但是如何创造出一种全新的视觉和触感体验,一直是我们欧洲设计师的追求。现在,这个美好的愿望实现了。墙布在中国诞生了! 

中国刺绣源远流长,更承载着厚重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神,是精巧、绚丽、奢华的艺术瑰宝,来自中国的领绣刺绣墙布,全球首创地把中国刺绣精华融入到墙布上,把奢华、经典、精致的生活体验带到我们身边。我们很荣幸能够把欧洲的先进设计风格和理念结合到Leadshow刺绣墙布上,这将是中西经典文化和时尚潮流的一次伟大而华丽的结合。

领绣的每一幅刺绣作品都是从充满灵感的素描绘画开始。来自欧洲的时尚设计元素,在设计师巧妙的创意中,跃然于画稿上,鲜活而富有生机。

为刺绣画稿上色

苏绣大师依照墙布设计画稿进行手工刺绣,用灵动活泼的针法、雅致华丽的颜色、精彩纷呈的艺术表现手法,把画稿绣制成精美的手工刺绣作品,将苏绣的针法、颜色过渡和表达方式,每一针、每一线的运行轨迹,都如实地还原了刺绣大师的技艺。这是领绣刺绣墙布传承千年刺绣文化的精髓所在。

精挑细选,认真比对,在3700多种色线中寻觅,挑选出与手绣作品中完全一致的色线。

在标准的检测光源下,对绣花底布进行严格检验。布面的油污、色差、梭印、抽丝、接头等任何一个细微质量问题都不放过,杜绝每一个瑕疵。

将花版程序输入电脑绣花机,在织物上进行刺绣。一款50万针/平米的领绣刺绣墙布,一台机器连续工作24小时只能生产一米左右。

在生产过程中,绣花墙布背面会产生大量线头,定型和复合前需要进行修剪。

领绣的防水抑菌液是在无尘无菌的环境中按严格的比例精确配制而成。

采用全浸入式布面防水抑菌处理,防水抑菌液将墙布中的每一根丝线360度全覆盖,形成了一层纳米级材料的保护膜。领绣刺绣墙布的防水等级达到四级(按纺织品标准,国标最高五级)、抑菌等级达到一级(按包装材料标准,国标最高0级)。

经过178℃高温烘箱,领绣刺绣墙布变得挺括无褶皱,防水抑菌等各项物理性能极其稳定,使用寿命长达十年以上。

复合流程中的小烫工艺,必须依赖人工,把绣花布与基材牢牢地粘合在一起。

每平方米绣布上的线头多达几十个到几百个,为了让每块领绣刺绣墙布都呈现出完美品质,需要用专用剪刀对每个线头进行彻底修剪并清理干净。一个熟练的员工一天也只能修剪2—3米墙布。

本文图片均属原创,请勿转载,转载请联系本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