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二代墙布《布之尊》火焰橙,贴的不是墙布是心情

icon 2018-12-07 12:11:25
icon 0

摘要:橙属于暖色系,也是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它吸取了炫橙的元素,给人以动感的旋律,欢快而有活力,它能让人联想到金色秋天,丰硕的果实,是快乐而幸福的颜色。它没有黑色的神秘,也没有红色的野性,却能让人温暖的移不开眼,也许这就是心之向住的:活力、时尚,...

墙布的美


缘于它的面料


既低调又不失时尚感


色彩饱和又不失奢华质感


这就是二代墙布《布之尊》


时装面料墙布


领绣 “尊”南乔火焰橙
可

上墙 可上身的墙布

橙属于暖色系,也是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它吸取了炫橙的元素,给人以动感的旋律,欢快而有活力,它能让人联想到金色秋天,丰硕的果实,是快乐而幸福的颜色。它没有黑色的神秘,也没有红色的野性,却能让人温暖的移不开眼,也许这就是心之向住的:活力、时尚,阳光。 橙色可以适合的风格很多,比如现代、简欧、欧式、复古等 。

橙色与浅绿色、浅蓝色搭配,可以构成最响亮最欢快的色彩,与淡黄色相配会形成很舒服的过渡感 ,配上少许白色的元素会变成稳重明快的暖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赛斯之夜|一场无限空间创意分享和有限范围受邀的夜宴错过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 华帝12月15日在浙江送汽车抱团·赋能·升级·跨界|第三届中国整木定制设计前沿峰会《浪眼看企业》—走进乾庄2018杭州青年精英室内设计师大赛首场宣讲会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落户豪宅凤起潮鸣、江南里瑞士国宝级品牌swissflex亮相黄龙饭店沉浸式睡眠体验展【领绣】击破底价的新品菲琳《5》,到底有多疯狂?Yoke优客计划能否助雅琪诺成为中国墙饰独角兽?中企在德国柏林成立欧洲研发中心 提升国际化水平意大利最受欢迎厨房家具SCAVOLINI(斯卡沃里尼 )到杭州!忆美悦家 Imagehome 盛大开业,探寻意式高品质生活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田野: 门店第一印象尤其重要可罗雅最具影响力门店获得者陈朝敏:可罗雅让我们不断提升可罗雅最具市场影响力门店获得者王春梅: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周仙花:可罗雅商学院对销售帮助极大可罗雅星级设计师黄婷婷:为消费者呈现更多优秀产品可罗雅星级设计师梁敏:与品牌一同努力 创造更多价值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完美的工艺还原完美的设计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优秀的团队是可罗雅最大的收获聚势·赋能·共赢—可罗雅2019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领绣销售副总陈启林:领绣明年的销售目标预计突破5亿大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