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诗澜—《素色》

icon 2019-01-07 11:51:33
icon 0

摘要:素色墙布因其百搭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选择喜爱。用朴素诠释自然,每个人的心灵都有一片净土,无关其他。而素色也体现一种轻奢,轻奢原本就是一种时尚,简约而不简单,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着的贵族气质,通过部分软装和家具来体现...

品牌:雅诗澜

版本:素色

材质:100%polyester

工艺:素色提花

目前市场上装饰墙面的品类很多,为什么大家都偏爱素色墙布?

素色墙布因其百搭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选择喜爱。用朴素诠释自然,每个人的心灵都有一片净土,无关其他。而素色也体现一种轻奢,轻奢原本就是一种时尚,简约而不简单,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着的贵族气质,通过部分软装和家具来体现古典风格是低调奢华的重要特征,打造一片能让身体完全放松又感到无比舒适的温馨环境。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每天都要面对越来越繁杂的事情,越来越多人因此期望更简单的生活,而家就成为了实现这种梦想的港湾,用素色墙布铺贴,用心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环境,没有喧嚣,只剩岁月静好。

素色墙布相较于其他类型的墙布在价格上更有优势,在制作过程中不可控因素更少,在品质上也更容易得到保障,所谓物美价廉。 

宁静致远

新中式的风格,在原先传统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创新与突破,在继承浓厚人文底蕴的基础上,也大胆加入一些现代元素,用现代的创作手法,把中式文化的精髓与现代的材质、设计理念巧妙的融为一体。

灰绿色墙布加上线条作为背景低调不失奢华,尽显主人品味,给人一种宁静致远的感觉。所以新中式的风格也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

黄土高坡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理念通过平价且亲切的设计理念来吸引大众,同时保留其设计美感及实用性,然内敛的人其实又何尝不是有一颗闷骚的心,大胆的黄土色配上原木色家居,让人回归自然,返璞归真。深色墙布满铺视觉上让空间格局更饱满。

粉红女郎

粉红女郎

粉色一般给人印象就是少女、儿童、可爱,似乎在家装上也很少应用,有也只是局部点缀,不会大面积的使用。而粉色墙布配上金属线条作为背景配上现代感的家居,是不是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这同时也满足了轻熟女人的少女心,又不失妩媚。

烈火如歌

烈火如歌

北欧风的设计来源源自于恶劣的自然环境,使得北欧的设计不得不倾向于室内活动,简约而不简单,在材质和色彩上的设计就显得更为大胆(色彩的大胆运用)和谨慎(产品质量的耐用性)。谁说红配绿赛狗屁,色彩的碰撞撞出了别样的异域风情,大胆的红色也尽显主人对生活的热情与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