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看企业】新浪家居媒体团-走进可罗雅

icon 2019-04-30 15:21:15
icon 0

摘要:2019年农历春节,可罗雅联合格力电器、久盛地板等多家民族品牌,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贺岁。2月,可罗雅宣布签约江一燕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并斥巨资在机场及高铁站点进行广告投放。3月,第27届北京墙纸布艺展,可罗雅签单率较去年同比...


2019年农历春节,可罗雅联合格力电器、久盛地板等多家民族品牌,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贺岁。2月,可罗雅宣布签约江一燕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并斥巨资在机场及高铁站点进行广告投放。3月,第27届北京墙纸布艺展,可罗雅签单率较去年同比增长610%。4月,在意大利米兰“中意·设计先锋交流会”上,可罗雅荣获“ISHTAR FOREIGHTDESIGN”奖。进入2019年,可罗雅在品牌建设上频频发力,“可罗雅速度”再次席卷市场。2019年4月23日,新浪家居记者团一行十余人,走进可罗雅,去探寻隐藏在“可罗雅速度”背后的动能。

可罗雅创立于2012年,至今已有七个年头,这些年里可罗雅专注于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以“有心·有行·有未来”为核心价值,以“还原你心中的家”的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好评。可罗雅商学院院长易鸣在带领记者团参观时,先介绍了入口处悬挂着可罗雅参加历次展会、团建和发布会照片的企业品牌墙,又着重介绍了可罗雅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以及获得的荣誉。2017年可罗雅成立了可罗雅商学院,为企业员工和经销商提供更专业的指导和培训,提升可罗雅在行业内的竞争力。这表明了可罗雅希望在为经销商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同时,还致力于经销商专业知识的培训。优秀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加上专业化的理论指导,或许这就是可罗雅的成功秘诀。

2014年可罗雅革命性的开创了“法式剪花工艺”与“美式做旧工艺”,为其赢得了市场认同,称赞并未让可罗雅停止前进的脚步,而是一直求新求变。2018年可罗雅推出了立体绣工艺、满绣工艺和具有中西结合的提花工艺等全新工艺的产品。今年又在产品原料上取得重大突破,让色彩还原度能够媲美涂料。记者团在参观研发部时,研发经理张梦竹特意拿出“麟骧凤翼”及原始画稿,向记者团进行展示。整幅作品在欧式花型的结构上增添了中式麒麟凤凰元素,通过一个个凤凰羽毛、麒麟身体、龙头的叠加构成整个画面,别出心裁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张梦竹也向记者团介绍到,这幅“麟骧凤翼”自面市以来就广受好评,得到了多项大奖,就在4月刚于意大利米兰结束的“中意·设计先锋交流会”上,可罗雅就凭借“麟骧凤翼”一举荣获“ISHTARFOREIGHT DESIGN”奖。由此看到完善产品体系,深化产品风格,把控产品细节是可罗雅的不变追求。

如果说原创设计是可罗雅在市场竞争中的一柄利剑,那么规模化的仓储系统就是支持它一路走来的强大后盾,本次记者团也特地参观了可罗雅的成品仓。仓储部门划分有序,分为裁剪区、设计打样区、仓储区和质检区。仓储经理李贵宾特地为记者团介绍了由可罗雅自主研发的ERP系统,“整个系统通过PDA终端和PC相结合,能够从客户下单到产品出货物流转送,整个供应链条都能够进行跟踪和反馈”。可罗雅的成功不仅来源于对智能化仓储部门的建设,完善的客服体系也是其重要组成部分。可罗雅客服部会为每位消费者进行一对一服务,针对不同客户提出的不同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今年还将建立客户个性化档案,不断完善客户信息,以便后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2019年可罗雅对自身仓储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通过智能化系统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可罗雅的仓储体系,真正有效的控制并跟踪仓储物流全流程,提高了管理效率,在行业内已达到领先地位。为了向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可罗雅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我们这个展厅最大的特点就是将1.0专卖店进行了一比一还原,实现‘所见即所得’”。华北大区销售经理涂洪强在为记者团介绍可罗雅位于一楼展厅时说。整个展厅通过采用大量温馨的色彩进行搭配,在扩大空间视觉感受的同时,打破呆板,既突出可罗雅产品的美学与工艺,又与各式家具相得益彰。为了体现对消费者的关怀,提供更舒心的购物体验,可罗雅特意在专卖店中开辟儿童体验区。儿童区设计之初,是为了让这里既可以展示可罗雅儿童墙布,又能够让消费者在采购墙布时减少孩子来回跑动、玩耍的不变。2019年可罗雅推出了全新的2.0专卖店,通过对1.0的升级改造,将全面建设标准化的门店体系。

2019年,可罗雅进入品牌发展新阶段,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成为了今年可罗雅的首要任务。“新定位、新零售和新形象”,三个关键词无一不在向市场证明着可罗雅力图改变的信念。同时“百万门店计划”和“最美之家”项目的启动,这一切都展示了可罗雅实施品牌战略的坚定决心。市场总监金姬称“向市场传达出的这一切营销动作,只是可罗雅在今年 千万级年度营销助力计划的一部分,通过这些投入让外界对可罗雅有更明确的认知,让潜在受众加深对可罗雅的了解,助力可罗雅的品牌发展。今年,可罗雅还将进一步强化和传递可罗雅品牌理念,提升经销商的销售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全国各大区销售服务标杆,让经销商及消费者对可罗雅充满信心”。

可罗雅在今年进行了一系列眼花缭乱的动作,向外界传达出一种讯号—可罗雅今年将锐意变革,对此整个行业议论纷纷。在与记者团交谈时,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面对这一问题表现得十分坦然,包总讲到“我们今年只有这些动作是在外界所广为人知的,而不为外界了解的是我们对人才部署和供应链体系的打造。”在过去的2018年里,可罗雅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企业体系的升级和改造,让自身管理团队和员工进行协调沟通,解释所做的这一切会为可罗雅的发展将带来哪些益处,让员工跟随企业一同成长。包总也提到“2018年我们‘凝聚内力,苦修内功’,以研发团队为例,我们有计划的进行了接近100%的扩充,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人才队伍建设。面对行业内的模仿和抄袭,我们通过寻求国际设计团队合作,推动我们自身的原创设计发展。在构建完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过程中,可罗雅打造了标准化的仓储系统,让我们成为业内唯一一家敢于提供‘20天免单’承诺的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可罗雅如履薄冰,在压力中前进。正是有了这一系列措施,最终让可罗雅在今年取得了快速的成长,在 3月举办的27届北京墙纸布艺展上,可罗雅交出了一份让业内同行感到不可思议的答卷,让“可罗雅速度”再次席卷市场。中国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都会进入品牌阵痛期,而可罗雅坚持走转型升级之路让企业步入了发展快车道。

行业战斗的号角已经响起,可罗雅手持原创设计的利剑;高举智能化仓储系统的盾牌 ;身着全新2.0店面的铠甲;驾驭品牌营销的战车,现在可罗雅全副武装,整装待发,即将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全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