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

icon 2019-08-16 02:16:23
icon 0

摘要:这次我们宏绣带来了墙板性的墙画,这些产品都可以定制,想要什么尺寸就可以做什么尺寸,也可以来样定制;还有一些轻素色的产品;还有宏绣负氧离子墙布。这次展会发布的新品工艺与以往相比做了升级,除醛效果更加理想。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非常荣幸能够在第二十八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现场邀请到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沈总您好,想请问一下,本次是宏绣第几次参加上海展呢?

【沈伟峰】:我们应该是第六次参加上海展了。

【新浪记者】:您觉得本次上海展给您带来了怎样不同的感受?

【沈伟峰】:我觉得这次展会让我感觉这个行业已经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品牌化。虽然这次展会有很多品牌没有来现场,也没有来参展,但是来现场的每一个展商,都有把展厅包括产品做的非常非常漂亮。我觉得这个行业现在两极分化已经比较格局化了,可能做品牌的会越做越大,不做品牌的企业相对来讲会比较严峻吧。

【新浪记者】:本次宏绣带来了哪些新品?具有怎样的特色?

【沈伟峰】:这次我们宏绣带来了墙板性的墙画,这些产品都可以定制,想要什么尺寸就可以做什么尺寸,也可以来样定制;还有一些轻素色的产品;还有宏绣负氧离子墙布。这次展会推出的负氧离子墙布与以往相比做了升级,除醛效果更加理想。

【新浪记者】:宏绣是如何看待个性化定制的?

【沈伟峰】:个性化定制我觉得就是以市场为导向,要符合消费者的喜好。商家做出来的产品,很多可能并不能完全符合消费者家里的装修风格,以及尺寸,定制能够完完全全照着消费者的心理去给他量身打造,能够真切的让他的居家氛围变得更好。

【新浪记者】:您认为这次展会上怎样的产品将引领新的潮流?

【沈伟峰】:应该从去年开始,轻奢这一块就成为了一种潮流,同时整体软装也会成为一种潮流,现在很多品牌已经不单单只卖墙布,可能也会有窗帘、墙板。让终端门店有更多的品类,让消费者也能得到一站式的服务,一站式的消费,这样既方便了消费者,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设计方案支持。

【新浪记者】:好的,现如今行业都在发力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状的?

【沈伟峰】:我觉得“行业正青春”来讲,说明这个行业非常有生机、非常有激情,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青春”这个词包含了创新,企业各方面也舍得投入,更“有货”一点。目前我们的墙纸墙布,特别是墙布行业确实是朝气蓬勃的。

【新浪记者】:宏绣是如何打造品牌年轻化的?

【沈伟峰】:首先我作为老板还是属于比较年轻的,我们做的产品更注重在创新,没有创新的品牌,不可能年轻,也不可能引领行业、引领时代。所以说基于产品,包括我们的团队也是非常年轻有朝气的,能够下到终端带着客户做终端的帮扶,这也是品牌有朝气的体现。

【新浪记者】:沈总能为我们讲一下宏绣未来的发展规划吗?

【沈伟峰】:规划主要从两方面,从内就是把产品做的更加丰富、更加漂亮,更加能被市场所接受和喜欢,作为团队来讲,在终端能真正的带着客户去赚钱,而不是只给客户做产品,要真正教给客户如何去售卖我们宏绣的产品。另一方面,我们会在整个媒体宣传方面加大投入,让宏绣品牌有朝一日成为消费者品牌,因为我们的企业愿景就是成为消费者第一品牌。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