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玉兰—《茗悦》

icon 2019-09-02 10:31:25
icon 0

摘要:新上市的《茗悦》,以无缝墙布“PLUS+”升级版的姿态而来,在全新技术的加持下,打破2.8米定高的行业传统,将无缝墙布定高推向了3.4米的全新高度,让一众别墅和挑高空间实现无缝铺贴的可能,给予空间一气呵成的流畅感。

品牌:玉兰

版本:《茗悦》

材质:涤纶

工艺: 色织提花

别墅、挑高空间

一直以来都是备受艳羡的居住环境

可殊不知

别墅也有别墅的不容易

要问为啥?

想要铺贴无缝墙布

却发现秒变有缝墙布!

由于市面上的无缝墙布

大都是针对普通住宅而设计

基本定高2.8米就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铺贴需求

但这高度对于别墅或者挑高的公寓来说

只能上下拼接

这种尴尬你懂吗?

为了破解这个“世纪难题”

贴心的玉兰

特别针对别墅及挑高空间

精心设计研发

推出全新的超定高无缝墙布版本《茗悦》

全面满足您的“高要求”

新高度·3.4米超定高

新上市的《茗悦》,以无缝墙布“PLUS+”升级版的姿态而来,在全新技术的加持下,打破2.8米定高的行业传统,将无缝墙布定高推向了3.4米的全新高度,让一众别墅和挑高空间实现无缝铺贴的可能,给予空间一气呵成的流畅感。

新选材·特种纱线

《茗悦》在原材料的甄选方面十分考究,采用特种纱线织造,细腻坚韧,不仅为产品带来出色的肌理效果。在高精密织造技术的配合下,更具有超强的耐磨耐刮性能。

新工艺·双色并纱

在工艺方面,《茗悦》也对传统工艺进行突破。由常规的单色纱线织造,升级为双色并纱设计,升级版的工艺纱线色彩层叠交错,呈现的竖纹线条,更大程度的拉升视觉效果,让别墅和挑高空间更显大气与阔绰。

百搭色·多色可选

如果说工艺上的创新,关注的是细节与质感,那么大面积的配色影响的则是整体观感。《茗悦》在设计上追求经典的素纹,但颜色的运用上却丰富又大胆。从素雅的米和灰,到跳跃的黄与橙,浓与淡,动与静都被收录其中, 43色超宽色域,随心搭配,个性、素雅各有各的美。

超高定高,超全配色,高规格选材,高精密工艺,全方位升级“PLUS+”版本《茗悦》只为全面满足您的“高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