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花鸟集》

icon 2019-11-11 10:55:28
icon 0

摘要:满枝的玉兰似冰样清澈透明,玉样洁白无瑕。乾庄用纯白的绣线竟秀出冰晶般透明的玉兰,似雨后的仙子出尘,赠以真挚的感恩与纯洁的爱情。

品牌:乾庄

版本:花鸟集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点缀绣/满绣

《冰清无暇》

“无暇胜美玉,至洁过冰清”。满枝的玉兰似冰样清澈透明,玉样洁白无瑕。

乾庄用纯白的绣线竟秀出冰晶般透明的玉兰,似雨后的仙子,赠以真挚的感恩与纯洁的爱情。

《琼花玉枝》

琼花起舞漫天驰,几点白雪染玉枝。一树一树的白花正肆意开放,在二月猎猎朔风的萧瑟中倔强傲立。

乾庄在早春的寒意中开一树玉兰,一枝一蔓的花枝横斜入画,用一种独特的风姿展现着篷勃的生命力。

《百鸟争鸣》

似憩似飞还似吟,百姿千态闹深林。三春闹到九秋日,莫叫落霞孤鹜沉。春天的声音总是清朗又富有朝气的,鸟儿此起彼伏,仿佛在开一场音乐盛宴,牡丹花坐在枝头静静聆听,悄悄绽开的花瓣是给这群音乐家最高的礼赞。

绣线使灵动的鸟儿在墙上跃然,用高精的针数、细腻的色线密密绣制,才能使每一根毫毛、每一片羽翼都纤毫毕现,呈现出鸟雀尾羽夺目闪耀的近似真实的质感。


《花天锦地》

“行至长安,果然是花天锦地,比新丰市又不相同。”黄金世界里,藏着太多不曾遇见的光景,花天锦地、银花千树般绚烂。是日,花儿开得纷繁,沉甸甸地压弯了新发的嫩枝丫,鸟儿也来凑热闹,站在树丛里叽叽喳喳地唱,而乾庄将美好的祝愿栽入泥土,开繁花一片。

彩色绣线由细针牵引穿梭其中,颜色深浅不一的绣线渐次堆叠,将花晕色彩的渐变过渡自如,宛如真实的花朵质地。点缀绣工艺瞬间点亮了墙面,使刺绣处成为又一个视觉焦点,提升墙面的层次美的同时,也增加了空间的进深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