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世界墙纸墙布大会:领绣实力,再获行业瞩目殊荣

icon 2019-11-18 11:44:34
icon 0

摘要:11月15日,世界墙纸墙布行业大会在浙江柯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领绣作为墙布领军品牌出席了本次盛会,并斩获三个大奖,董事长卜晓华先生获选2019年度墙纸墙布行业领袖人物、领绣墙布获得墙纸墙布领军品牌、以及2019年度人气品牌奖项。

11月15日,世界墙纸墙布行业大会在浙江柯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领绣作为墙布领军品牌出席了本次盛会,并斩获三个大奖,董事长卜晓华先生获选2019年度墙纸墙布行业领袖人物、领绣墙布获得墙纸墙布领军品牌、以及2019年度人气品牌奖项。

 (2019年度领袖人物--卜晓华)

 (2019年度领军品牌--领绣)

 (2019年度人气品牌)

本次大会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委员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新浪家居承办。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顶尖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是墙纸墙布行业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盛会。

第一论坛嘉宾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就墙纸墙布到底能做多大和未来发展之路作了精彩分享,如何塑造健康的品牌之路、建设内部管理体系、渠道的管理、产品功能化创新等做了深辟的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和党委书记、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金灿荣先生,带来“全球经济形式”的主题演讲,系统分析介绍当前市场形式,探究当今全球经济环境下,软装行业将会发生怎样的颠覆和变革,更好把握产业转型升级的规律和趋势。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

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现任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商业部政策研究室副处长、国际合作司处长、副司长、中信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分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姚景源先生,针对“精装修”这个热点话题,带来“城镇化与精装修为家居产业带来的发展机会”主题演讲,从宏观角度解读国家政策对行业未来发展的影响,探寻墙纸墙布行业未来经济趋势,摸索行业未来发展新路径。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

对于墙纸墙布行业而言,产品是企业的根基所在,而设计则是产品灵魂的体现。全球著名华人设计大师戴昆现场讲解了“墙面装饰材料的应用与趋势”,以其犀利且专业的眼光指出了目前墙纸墙布行业在产品设计及品牌形象打造方面存在的问题:设计是社会化审美的反应,无论是墙纸墙布的产品设计还是品牌形象设计,都应该随着消费审美的升级而升级。他以威廉·莫里斯为例,分析了墙纸墙布创新之路探索,并讲解了莫里斯所提出的纹样设计三要素“美、想象力、秩序”,为现场的从业人员带来启发。

戴昆戴昆

品锐至尚是富有高创造力的国际性品牌,始终坚持对高品质的追求,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大影响力。品锐至尚中国及韩国推广负责人Pierre LEQUEUX现场带来了“2020/2021 色彩趋势发布”,对产品和色彩进行了针对性分析,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本季度的时尚解读,从流行色彩角度引领墙面装饰领域设计新思路。

Pierre LEQUEUXPierre LEQUEU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