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汇明A+——《意奢》

icon 2020-03-11 17:17:49
icon 0

摘要:轻奢主义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

新浪精选:汇明A+——《意奢》

品牌:汇明A+墙布

版本:《意奢》

材质:多色高密提花织物

工艺:现代提花织造技术

轻奢主义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汇明A+墙布将几何运用到家居美学中,以优雅变换的几何辅以低明度色彩,以轻奢的独特魅力撩拨着我们的身心。

大理石灰、象牙色、琉璃色,低纯度的色彩中掺入灰调,让色彩自带高级感。缎面般的质感搭配层次分明的几何暗纹,将轻奢风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绝色  1110403

深浅渐变的色彩叠加明暗变换的纹理,让墙面有了传统墙布没有的立体感。色彩与纹理的相互糅合,点缀些许金属元素,为空间带来一种别具格调的艺术之美。

返璞  1110103

均衡的线、面造型、与生俱来的对称性,都让菱形带着天然的和谐美感。暗柠檬色凸显着舒适与浪漫的观感,与菱形纹理最为契合。在这样的空间搭配浅色家具,牵引出浓浓的时尚高雅范儿。

丽质  1112304 

简约的设计语言,掩盖不了轻奢主义的精致时尚。在细腻的缎面上辅以变幻万千的大理石暗纹,搭配亚麻质地的床品,天生丽质的自然纹理让空间更显灵动。

幻心  1110604

三角纹理相互交织,上墙后形成双层光影效果;斑驳的纹理堆积,呈现出耐人寻味的空间韵律。清新的浅松石色墙布搭配金属元素护墙板,简洁却不失精致。

元素  1109907 

高密度织就出墙布的缎面光泽,辅以浮雕暗纹,从视觉上给人以低调与优雅的印象。加入灰调后的柔薰衣草色更显质感,搭配黑色金属角几,处处透露着不俗的品味。

汇明A+墙布新品《意奢》,简约的设计中露着理性与温度兼具的艺术美学,随心搭配,就能让自己生活在精致而优雅的轻奢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