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领绣十年,励得梅花香

icon 2020-07-07 15:19:34
icon 0

摘要:这十年领绣经历了什么

这十年领绣经历了什么

2011年

领绣第一次参加北京墙纸墙布博览会,带着独家研发的无缝刺绣墙布,三个刺绣本惊艳登场,引起了行业各品牌的关注,也吸引了无数来观展的人。在墙纸盛行的展会,领绣初出茅庐,不惧墙纸百花齐放,以傲人的姿态告诉他们,未来墙面,刺绣将普及到每个家庭!那一次,加盟领绣108家,第一次亮相就获得空前成功!

2012年

领绣开始全国统一专卖店形象配送,在墙布的研发上也是不惜成本,经过一年的市场探索,领绣开始做AB版墙布搭配方案,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创新的道路上,领绣从不停歇!同年10月,公司首届全国经销商会议在浙江海盐拉开了序幕,此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领绣经销商的决心,更为领绣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3年

领绣的快速成长受到了墙布行业的广泛关注,责任和成绩不断的带动了墙布业的崛起,在2014年的行业会议上,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卜晓华先生被推选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协会主席,领绣也被推选为墙布行业主席单位,社会对领绣这颗突飞猛进的“雄狮”纷纷投来惊叹的目光,殊不知,荣誉的背后是汗水,是积蓄了十年之久的刺绣工艺使命!

2014年

这一年,领绣的地位和成就得到了消费者以及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同。4代专卖店的建设,让领绣在终端形象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品牌的美誉度不断增加;公司新产品的研发马不停蹄;加盟团队信心爆棚;全年共进行了以省为单位的4次区域招商,参加了北京、广州上海在内的3次全国性大型展会,举办了导购培训会和总裁培训会,第三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更是踏出国门,飞往韩国进行!这一年,公司销售业绩持续翻番,领绣团队以高昂的士气连续作战,为行业展示出了一个创新企业的精、气、神!

2015年

这是领绣发展过程中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2015年,领绣以最努力的姿态,砥砺前行,一路繁花相伴!新建项目的开工,嘉兴天佑刺绣有限公司工程(浙江领绣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开工建设),这一项目占地面积9585平方、新建厂房20000余平方,总投资5600万元,建成后将年产120万米无缝刺绣墙布。这是领绣产能扩充、朝世界级品牌进军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领绣打造世界高端软装产品基地的一个重要举措!同年12月,领绣作为行业的唯一代表出席了2015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法企业家交流会,这是世界对中国墙布行业发展的一个肯定,也是对中国制造艺术走出国门具有积极的意义,而对领绣本身,更是让刺绣走向世界“让领绣成为世界级品牌”目标的有效实践!

2016年

领绣不断开拓新道路,谋求新发展。在借鉴墙纸技术的基础之上,公司研发并生产印加绣刺绣墙布。11月,CCTV发现之旅频道拍摄并播出的反映领绣工匠精神纪录片《室雅花开》引起广泛关注,该事件被评为行业年度十大新闻。12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浙江联翔家居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并推进IPO进程。

2017年

领绣实施整体家居战略,子公司浙江领绣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开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卜晓华先生获评墙纸墙布行业领军人物。5月,领绣与影视明星刘涛签约形象代言。6月,卜晓华先生代表公司参加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倩《对话中国品牌》栏目。领绣的成功,不仅是一颗拼搏心,两台绣花机,数年风雨历程的简单故事,更开启了刺绣家装行业新时代,它将苏绣与现代工艺相结合,赋予传统文化新的生命力,为中国刺绣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8年

领绣在云南丽江举办7周年经销大会。随后,董事长兼总经理卜晓华先生提出了供应链管理、知识产权研发、生产物流管理和终端运营四大体系并加以落实。5月,公司被推选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10月,领绣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被评选为国家级四星优秀报告。12月,领绣荣获海盐县政府质量奖。在这一年里,公司计划耗资11亿余元、总占地约235亩的集成智能家居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该产业园区为公司智能化、自动化、系统化进程奠定基础,领绣未来发展势不可挡!

2019年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这一年里,领绣二期墙布生产基地部分建成,生产供应链进一步优化。在软件配套方面,公司不断完善自身,落实四大体系,并在此基础上赋能终端,精耕市场,携手共赢。不仅如此,领绣还举办了上海——日本鹿儿岛8周年豪华游轮经销峰会。同年,领绣获选为2018年度嘉兴市“四新”经济示范企业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轮值会长单位,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入围18年度“居然之家杯”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获“大雁奖”,同时获选2019年度墙纸墙布行业领袖人物。种种奖项的青睐,见证了领绣的成功,更向世界述说着领绣的实力!

2020年

领绣在巴厘岛举办“正菁华,再腾飞”9周年经销峰会。会上,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在原有四大体系上提出了“领绣智能云”、“渠道运营管理体系”、“大商计划”体系建设蓝图,正式推出公司新品牌“领绣墙布丨菁华”。截止目前,领绣菁华专卖店数量已达400余家,门店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品牌影响力迅速扩大。

菁华不仅延续了领绣的匠心工艺,更致力于将品质、设计与高性价比融为一体,贴合消费者喜好,让客户选择到心仪的具有品牌价值感的墙布。

十年之路走得不易,风雨兼程,领绣创造了卓越的成绩,下个十年,领绣必将奋勇向前,再度扬帆远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