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恰到好处的柔情甜蜜,清透温馨的魅力家居

icon 2020-07-06 09:20:52
icon 0

摘要:宛如阳光下缎带般的沙丘,又像是焦糖玛奇朵带来的甜蜜印记。

宛如阳光下缎带般的沙丘,又像是焦糖玛奇朵带来的甜蜜印记。在这个需要一丝丝温暖与力量的季节,浓郁却柔和的大地色系不仅带来了大自然的清新气息,同时也让你的心都躁动不已。

带着一丝温暖色泽的太妃糖色,介于奶油棕与深金铜色调之间,似金色,又不那么亮眼,似黄土色,但又不失雅性。

它既没有巧克力色的浓厚,也没有月光色那么清冷,有着细腻如丝滑般的轻盈和源于自然的柔和,就像入口的糖果一样,有趣,安静,优雅。

太妃糖色独有的温润与柔和,中和了灰色系所呈现的清冷色泽,两者搭配在一起,就像拿着手杖的老牌绅士,谦逊低调,温文尔雅。

太妃糖色的窗帘将室内凝聚的奢华气韵提升至顶点,尤其在充足光线之下,光彩逼人。它既可以吸纳黄色的温馨,又可以融合蓝色的舒爽,与亮白色的搭配,更使空间明亮而端庄。

雅诗澜窗帘,奢华却低调的太妃糖色让整体都落落大方,温暖中带着优雅,沉静中带着舒适

高级的太妃糖色,风华内敛的优雅沉静对接细腻柔和的甜蜜浪漫,如同沉沦在爱情氛围里的优雅绅士,一呼一吸之间满是醇厚的香甜气息,为你带来温馨甜蜜的幸福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