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品质体验官——带你见证真正的好窗帘

icon 2020-09-18 14:41:09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新浪家居联合打造的【榜样力量】栏目,天南地北的去了很多地方,实地走访业主家,邀请业主作为品质体验官,分享成品窗帘试挂的感受。一起看看品质体验官家窗帘的实景效果图及推荐的明星产品吧!

如鱼得水&新浪家居联合打造的【榜样力量】栏目,天南地北的去了很多地方,实地走访业主家,邀请业主作为品质体验官,分享成品窗帘试挂的感受。一起看看品质体验官家窗帘的实景效果图及推荐的明星产品吧!

安徽合肥-业主家窗帘

查看窗帘侧边、里布、暗扣等辅料附件△

明星产品——美国队长

天真童趣,简约时尚。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经典动漫《美国队长》,将动漫中经典的空间、色彩、造型等元素加以创作。为家居增添一份童趣,配合快乐的心情,将童趣尽情释放。

贵州贵阳-业主家窗帘

专属定制,同款面料根据空间不同定制不同款式的幔头,主布配布的颜色可以随意搭配。 

明星产品——雾都琴声-蓝

心灵的宁静,在工业化的现代城市中,家成了你心灵栖息的归处,朦胧中隐约传来美妙的琴声,那是造物主赋予人类的神秘礼物,是众多生命的美丽和声。整体设计清丽婉转,柔美多情。放下疲惫,生活还有诗和远方。

广东韶关-业主家窗帘

窗帘效果实拍,实力演绎真正的精品!垂顺、整齐、高端、时尚、独特、品味...

明星产品——锦意

不论是何种装饰风格,追根究底都是对生活一种态度的概括。锦意就是我们在追求时尚的同时将古典的浪漫与现代的实际需求结合,以现代的工艺手法,打造出高雅而又不失时尚的质感家居环境。

湖北孝感-业主家窗帘

真正的精品,不管哪个角度看都很美

  

明星产品——蓝色多瑙河

深蓝色的基底、金色欧式风格的搭配,尊贵典雅,颜色浓妆淡抹,十分恰到好处,线条十分优雅,一股来自欧式的风情扑面而来。 

成品窗帘试挂  不满意可退换

专注精品窗帘26年,坚持窗帘成品输出15年,如鱼得水郑重承诺:

【真诚如鱼得水】成品窗帘挂到家里30天内不满意,可退可换。

【工匠如鱼得水】西装工艺匠心缝制,313道制作标准,执着于细节完美。垂工艺只是标配,西装工艺才是真正的好窗帘。

【环保如鱼得水】每款产品面料经权威部门检验合格后才允许生产出厂。

窗帘的侧边、包边、花边的细节展示△

看了这多业主家实景照片及明星产品,您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咨询当地如鱼得水专卖店,预约成品窗帘试挂服务,把好看的窗帘带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