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西柳负责人张雪:诚信为王 做生意就是做人

icon 2020-10-15 15:05:12
icon 0

摘要: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乘风破浪,聚势领航”2020伊伊布舍第八届软装时尚峰会与经营思维总裁班的现场。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乘风破浪,聚势领航”2020伊伊布舍第八届软装时尚峰会与经营思维总裁班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伊伊布舍辽宁西柳店的负责人张雪女士接受今天的采访,张女士您好,今年是伊伊布舍成立15周年,您跟伊伊布舍一起走过多少年了?合作过程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张雪】:我和伊伊布舍一起走过了10年,当时是在春季深圳展会的时候,我去看展,因为之前我也知道伊伊布舍这个品牌,所以我走到他们家就忍不住要进去转一转。而且我觉得伊伊布舍那几年做得越来越好,加上我也特别喜欢它的风格,进去转了转之后,就更加印证了我的想法,于是就结下了不解之缘。我自己做窗帘有20年了,但有时候也会觉得犹豫和困惑,比如以前拿的是百家货,就是东家拿一些,西家拿一些,所以产品种类十分零乱。自从跟伊伊布舍合作之后,我的产品大部分都转向了伊伊布舍,由于它在风格、品类、产品设计等方面都特别规范,而且比较符合现在80后、90后的审美观,因此我的产品在当地也渐渐凸显变得独树一帜,我对伊伊布舍也更加有信心了。

【新浪记者】:您从事这一行多年来应该也经常会听到市场上人们提到,软装一体化、整体软装之类的概念,其实这个概念伊伊布舍在多年前早已经提出来了,并且已投入到实践中。您作为伊伊布舍的经销商,是如何看待的?

【张雪】:我觉得伊伊布舍一直都走在软装行业的前沿,不管是对产品的把控还是未来的趋势,伊伊布舍在沈总的带领下一直是行业的引领者,每一步走得都特别稳健,我也在跟伊伊布舍合作当中不断学习并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争取把我的产品做得更加全面化、系列化。

【新浪记者】: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很多的经销商以及市场上其他门店都陆续倒闭了。但是我们了解到伊伊布舍的许多经销商今年的业绩反而比去年还要好,您作为伊伊布舍的优秀经销商代表,能不能请您分享一下在平时经营管理中的经验和心得?

【张雪】:我觉得做生意就像做人一样,首先我选择了一个好的产品,这就是我的宝藏。另一方面,我觉得我做得最好的是售后,做生意就应该诚信经营,我经营这么多年最看重的也是诚信,不管顾客有什么问题找到我们,我们都会努力帮他解决,这样顾客也会一直选择我们并且带来客户,生意就会不断,这一点是我最大的感触。

【新浪记者】:您日常在跟消费者交流的过程中有没有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张雪】:当然有了,我有很多顾客都是10年前的朋友。有天我去了一个顾客家里,他家换新房子了,想要重新改造一下,我进屋一看全是我曾经卖过的窗帘,就像见到老朋友一样亲切,他说这次装修还会找我,让我很是感动,像这样很多客户会把身边的朋友推荐过来,我就会做很多回头客生意,这也是做软装人最大的欣慰,当他们认可你,就愿意把好的产品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新浪记者】:感谢您和我们的分享,谢谢!

【张雪】: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吉林长春负责人孙晓丽:以人为本 砥砺前行【领绣·菁华】《筑梦者4》色彩搭配,经典不乏时尚,简单不失韵味【领绣】分享一组精致的儿童房,刺绣·墙画背景墙真好看,爱了【YASLAN】纯粹的设计格调,自然简约永不过时【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新概念菁华专卖店,沉浸式购物,体验升级【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神岫》,瑞兽守福,好彩头,买它,买它买它【领绣·菁华】实景呈现,不负期许 | 碧桂园龙潭柳色,眼见即真实【领绣】装修好时节,10月活动省钱来买好墙布【领绣·菁华】这个效果业主很喜欢,素色也一样出彩【领绣】法式与刺绣,两种浪漫的碰撞,拯救你平凡的家【领绣·菁华】这个秋季,用墙布温暖自己,让家更温馨【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化蝶》,乘物游心,感受自在逍遥的家居境界四川成都店负责人杨喜:将幸福感传递给所有消费者宁夏银川店负责人任秀娟:产品 营销 团队三足鼎立吉林长春负责人孙晓丽:以人为本 砥砺前行浙江宁波经销商王彩芳:身先士卒 带领团队发展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牛丽婷:紧跟品牌脚步 决策认真执行内蒙古呼伦贝尔负责人王美思:让客户爱上回家江苏启东店负责人宋凤艳:各司其职 共创佳绩邱步再议AI-Link A.O.史密斯目标构建以人为中心的场景化智能集成互联【领绣·菁华】《筑梦者4》色彩搭配,经典不乏时尚,简单不失韵味【领绣】分享一组精致的儿童房,刺绣·墙画背景墙真好看,爱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