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独特双色印花墙画——《王者宣言3》 你确定不进来看看

icon 2020-12-15 14:16:27
icon 0

摘要:印花墙布,是利用高温升华转印技术,将设计画面精确还原于基布之上。

印花墙布,是利用高温升华转印技术,将设计画面精确还原于基布之上。今天分享的三款独特双色印花墙画,以植物元素为灵感,以直喷式和高温升华转印工艺为基础,无论是对鸟兽同林的绿意盎然,贵族城堡的绿水青山,还是对湖光山色的静谧宜居表达,都显得栩栩如生。

华城顿道 草绿

华城顿道 草绿

华城顿道 秋黄

华城顿道 秋黄

林语藤香 橙色

林语藤香 橙色

林语藤香 灰色

林语藤香 灰色

筑城谭咏 青灰

筑城谭咏 青灰

平絮 红茶鼠

平絮 红茶鼠

平絮 灰蓝

平絮 灰蓝

平絮 浅钢兰

平絮 浅钢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装修一定要认准大品牌才能减少后顾之忧!贴墙布请认准领绣品牌!【YASLAN】意境空间 | Artistic conception space【领绣】复古美式风 温馨之外自带古朴情怀 爱了爱了【领绣·菁华】来点松霜绿 可文艺清新 可简约大气那种【YASLAN】悠扬婉转中国风 传统与现代惊艳融合新浪精选:伊伊布舍——故宫系列《纷华靡丽》新浪精选:伊伊布舍——印象巴黎系列《普罗旺斯》【领绣】强强联手!西门子Advanta助力推动浙江联翔数字化新工厂规划项目!【领绣·菁华】孩子不是缩小版的大人 别再把儿童房捯饬成你以为的样子【领绣】幸福路上的恒久相伴 住的好看哪够 更要住的安心新浪精选:布朗斯——2020全系列【YASLAN】策马奔腾 纵享恣意潇洒人生【领绣】装修一定要认准大品牌才能减少后顾之忧!贴墙布请认准领绣品牌!酷+设计先锋 | 梁永强:突破边界,大胆创造惊喜,就是设计师最好的作品。【YASLAN】意境空间 | Artistic conception space【领绣】复古美式风 温馨之外自带古朴情怀 爱了爱了【领绣·菁华】来点松霜绿 可文艺清新 可简约大气那种【YASLAN】悠扬婉转中国风 传统与现代惊艳融合新浪精选:伊伊布舍——故宫系列《纷华靡丽》新浪精选:伊伊布舍——印象巴黎系列《普罗旺斯》伊伊布舍“暖冬季”提前遇见家凯德曼“岩遇自然/为爱筑家”双十二开业盛典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