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现代 时尚 轻奢

icon 2021-03-03 17:38:32
icon 0

摘要:春季气温适宜,是装修的最佳时机。面对种类繁多的墙壁装修材料,健康环保的无缝墙布是很多人的首选。

品牌:如鱼得水·溢彩

版本:Y03版本2021年新品

幅宽(cm):≥285定高

材质:无缝环保墙布

功能:保护墙面,装饰性强,立体、饱满、有光泽

春季气温适宜,是装修的最佳时机。面对种类繁多的墙壁装修材料,健康环保的无缝墙布是很多人的首选。墙布的色彩与图案非常丰富,或明快,或素净,或文艺,或轻松,家居空间的精致感,一览无遗。舒适、实用、温馨、格调,墙布的高级气质,藏在家的每一处细节里,静享慵懒惬意。

墙布,有着其他壁材望尘莫及的美感。无需繁复装饰,无需夸张设计,轻奢风墙布,透着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及掩饰不住的时尚感。美观、高档,舒适、品位,一气呵成,彰显个性,提升空间质感,自成格调。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现代风墙布,仿似清纯少女,有让人着迷的魅力。简约、百搭、经典、耐看,流畅的线条,高级的纹理,简洁大方,层次分明,彰显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颇受年轻人喜爱。

如鱼得水主营窗帘+墙布,珠帘璧合,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和专柜店模式,免装修,上手快,盈利快。详情咨询0571 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