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焕变潮前|2021如鱼得水春季新品速递

icon 2021-04-14 17:02:26
icon 0

摘要:灰褐色将灰色的高雅内敛与褐色的自然温暖融为一体,可复古可现代,适合各种家居风格。

窗帘是家的时装,每季穿出不一样的味道

2021,如鱼得水春季新品上市啦!

追求时尚,不在于被动的追随

而在于主动而理智的驾驭时尚

2021春季重要色彩与代表产品

1. 优雅家居——天然疗愈

灰褐色将灰色的高雅内敛与褐色的自然温暖融为一体,可复古可现代,适合各种家居风格。

代表窗帘:黎明骑士

欢快的小马驹与爱马仕橙色完美结合,打造了一个装饰风格极为突出的活泼空间。优雅的灰褐色极好地稳定了橙色的色彩张力,使整个空间活泼俏皮又不失优雅自然。

2. 宁静基调——闲逸舒缓

运用宁静色彩打造舒适雅致空间,蓝色让人们身心舒缓,平静。

代表窗帘:松涧明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深色系打造了一个静谧的空间,华美的刷金面料仿佛月光如水的夜,照进斑斓旖旎的梦境。

3. 自然基调——平静舒缓

在环保健康主题下,绿色以更丰饶的姿态重现,让人们身心舒缓、平静。

代表窗帘:绝耀倾城

沉稳大气的墨绿色在琥珀金的映衬下,热烈浓郁又华贵无比。几何感十足现代风格图案,为家居空间带来摩登感十足的装饰效果。

4. 明媚春光——时尚传奇

高调张扬、华丽至美的爱马仕橙色,为家居装饰带来时尚、生动又充满艺术风范的格调。

代表窗帘:御花园

繁复的图案,通过精致的绳绣手法演绎,呈现出迷人的古典风情。明媚的橙色散发着喜悦的自豪味道,演绎出张扬的丰盈格调,它创造了一种蓬勃的精神,象征着永恒。

5. 明亮色彩——惊艳时光

大地色系中和了米诺克斯蓝与中国红的艳丽感,更加适合日常家居使用。 

代表窗帘:竹坞松影

设计灵感来源于四大君子的竹,修竹与松树的完美演绎,仿佛在灿烂的霞光里听松涛观竹影,红色的妖娆以衬修竹之清幽,满目清净被这一片绚丽点燃,格外地动人心弦。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2021春季共推出35款新品,面料高达142款,已在全国门店火爆上市,意犹未尽的您,欢迎前往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窗帘,是一个家里最美的软装【如鱼得水】小店大功能,宣城如鱼得水溢彩窗帘专架店9天43单回本盈利【如鱼得水】如鱼得水莆田专架店10天签47单,业绩环比增长799%【领绣】聚精英 赢未来 墙布+窗帘 创新模式解锁增长新态势【如鱼得水】拓路前行 赢战2021!如鱼得水在杭召开2021春季双品牌新品发布会澎湃来袭【如鱼得水】如鱼得水邀你共赢窗帘万亿市场【如鱼得水】如鱼得水“1+1≥卓越”井喷式赢利品牌深度体验峰会精彩不断【领绣·菁华】国潮正当红 专属于东方的风雅之美 中国人的理想休憩之所【如鱼得水】传统 · 革新——2021如鱼得水溢彩春季新品发布【如鱼得水】如鱼得水窗帘的成功=品质保证+合适定位+完善服务【YASLAN】将群青融入光影几何 重拾生活温度【如鱼得水】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窗帘行业领跑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模式引领新风尚【如鱼得水】窗帘,是一个家里最美的软装【如鱼得水】小店大功能,宣城如鱼得水溢彩窗帘专架店9天43单回本盈利【如鱼得水】如鱼得水莆田专架店10天签47单,业绩环比增长799%【领绣】聚精英 赢未来 墙布+窗帘 创新模式解锁增长新态势【如鱼得水】拓路前行 赢战2021!如鱼得水在杭召开2021春季双品牌新品发布会澎湃来袭【如鱼得水】如鱼得水邀你共赢窗帘万亿市场【如鱼得水】如鱼得水“1+1≥卓越”井喷式赢利品牌深度体验峰会精彩不断【领绣·菁华】国潮正当红 专属于东方的风雅之美 中国人的理想休憩之所【如鱼得水】传统 · 革新——2021如鱼得水溢彩春季新品发布【如鱼得水】如鱼得水窗帘的成功=品质保证+合适定位+完善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